平安夜向總統蔡英文報佳音 宣告神的國度降臨在台灣

12月24日平安夜,「安定力量黨」號召數百位關心家庭、教育政策的志工,向總統蔡英文報佳音,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繞行博愛特區,並至總統官邸高唱《愛平安夜》,並齊聲宣讀《愛家承諾書》,其中不乏愛家志工、來自各區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OD)章啟明長老也動員了許多關注社會議題的愛家夥伴,他說:「過去許多年間教會缺乏關注政治、教育及媒體等領域,因此,我們要逐步去贏得回來。」很多人看「安定力量黨」或基督徒候選人不會產生什麼影響,但是他強調說,在這裡的每一個人如同基甸三百勇士,今天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投入的基督徒會越來越多,相信影響力也會跟著擴大。

章表示,假若你沒有一開始就投入當中的話,就很難看到神的大能與作為。而神的超自然介入不單單是在教會內的肉體醫治、心靈飽足等,更要在政治、媒體、教育、經濟及各領域中,經歷神超自然的大能,帶來成長的突破。他呼籲教會要有天國的眼界與概念,進入到全新的領域時,神的百姓所要做的就是讓天國、神的國度降臨台灣。

「為這使命,當然要全力以赴!」章堅定地說,教會不論抱持什麼樣的立場,政治山頭是教會及基督徒遲早要投入的。從天國(國度)的眼光來細看,我們的國家一定要被轉化,而且這才是神給台灣的呼召與命定。他舉例提到國父孫中山建國時所參與的革命烈士,許多都是基督徒勇敢奮戰,因著他們而開始建國運動。此外,以色列建國運動,也是從一小群人開始,直到一大群人前仆後繼加入建國運動。

章表示,台灣的未來,若要完成上帝給我們的呼召與命定,現在就是關鍵時刻,應當要前仆後繼來響應,勇敢的回應。他個人相信且篤定地說,接下來將會有很多人投入,會有很多人看見並意識到這個運動的重要性,此刻的投入就如同撒出許多的種子,未來將會看到30倍、60倍、100倍的收割。他說,此刻他不急著把稗子除掉,他要做的事是在天國中盡量的撒種,一切交給神!

台灣復興報記者高怡霖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