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皮爾斯: 美國大選後,復興稍微出現

美國大選過後,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預言:「美國正處於最重要的改變時刻!現在就是最需要守望禱告的時候!我正身處以色列,憑著信心,主叫我來到這個國家去宣告我們國家的舊系統(皮袋)要改變,這個舊系統(皮袋)是個腐敗的廢墟。與以色列對齊的喜樂將會在我們的國家中。」

他撰文表示,在2008年,他求問神,美國將會怎樣改變,領受一句話:「你要學會使出王牌(trump card)!」過去8年,他看著這句話展現眼前,並寫在他的三本書中:《解讀時機》、《使徒性教會正興起》和《得勝的時刻》。他認為這句話在剛完成的大選中開始完全成就。但這次大選並不在乎哪一個人,而是在乎國家的改變!他呼籲為美國領袖的改變代禱。

他又提及最近跟達屈.席兹(Dutch Sheets)在一起時,神說:「今年(2016)1月的時候,還未能看到整個圖畫,要觀察到4月。」他說,不要因為誰勝出大選而慶賀,神正使用大選在這國家開始一個改革,使我們從遠離神的境況中歸向神。媒體要悔改,司法機關要復興。列國的對齊和結盟要開始,錯誤的盟約要推翻。正如以斯拉記九章8節所說:「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暫且向我們施恩,為我們留下一些殘存之民,使我們如釘子釘在他的聖所,讓我們的神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他提醒,不要錯過回轉的機會,一扇門已為我們打開。

(來源:Charisma,2016年11月10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激動列國歸向神,並要進入新皮袋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