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十架電視台啟動 興起亞洲祝福列國

台灣「十架電視台」啟動感恩餐會,3月13日在環球財經大樓15樓舉行,發起人為埃及裔美籍牧師約瑟夫(Dr. Joseph Nassralla),連結20多間教會牧者和領袖,為「十架電視台」的啟動一起禱告。

台灣「十架電視台」是美國政府正式立案的非營利組織「The way TV」(道路電視台)及「The Cross TV」(十架電視台)之台灣分支衛星電視台。其創立異象為透過媒體接觸世界,電視台受眾對象為中東地區的百姓。約瑟夫說,該地區平均有12億人口在收看這些電視台,每天都會接到觀眾的來電,表達聽見福音的喜悅與渴望更多認識神。

約瑟夫說,為了傳福音他曾遭遇極大的迫害,七次入監牢。在監牢中,神讓約瑟夫看見異象,埃及地基督徒人口將從8%提升至23%。幾年=後他回到美國,透過道路電視台與十架電視台,24小時不間斷的播放,傳揚耶穌基督救恩的好消息,期盼未來不只看見人心回轉歸主,更宣告埃及政府完全接受基督教。

在餐會中,約瑟夫鼓勵與會者,齊為台灣的命定努力,因過去到現在,有許多宣教士、世界各地牧者來到台灣,一再宣告亞洲的復興要從台灣開始。此外,台灣是連結以實瑪利和以撒和好的橋樑,要將福音傳回以色列,特別是對穆斯林,這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我們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屬靈長兄。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謝承翰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