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T 快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號召 315全國祈禱日

因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全球,美國總統特朗普呼籲在美國東部時間3月15日(日)晚上8點(即香港時間3月16日早上8點)舉行全國祈禱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 ),提醒全國同心為疫情祈禱,展示出與世界不一樣的價值觀和行動。

特朗普分享:「我非常榮幸地宣布3月15日(星期日)為全國祈禱日。在歷史過程中,每逢遇到此種時刻,我們的國家都會向神尋求保護和力量。無論你身在何處,我鼓勵你用信心回應禱告。讓我們同心邁向得勝!」

******************************************************************************
全國祈禱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 )
主辦單位: One Voice Prayer Movement team
時間:美國東部時間3月15日(日)晚上8點(即北京時間3月16日早上8點)
網絡廣播鏈接:https://onevoiceprayermovement.com/
YouTube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SxIl1_nv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