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長者靠主戰勝新冠肺炎 「神一直與我同在」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郊區柯克蘭市的生命護理中心( Life Care Centre)是全國首宗新冠病毒出現地點。自2月28日首宗確診個案後,中心內近三分之二院友亦受感染。

90歲的Geneva Wood是其中一名患者,她在去年冬天因中風入住該護理中心,在將要出院的前幾天,中心因發現感染個案而要全面封閉,三天後她開始發燒。

Wood接受CBN訪問時表示,在確診前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受感染,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當傳媒集中報導Wood與病毒奮戰19天的事蹟,述說她對家人的愛時,她指出信仰是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部份。「若非有家人的禱告及教會的支持,我實在無法做到,能夠安然度過,全賴禱告和神的保守。」

於隔離的日子,Wood視神為唯一的同伴。她尤記得接受治療期間的一個晚上,她不知能否熬到天亮。就在那時,她感覺神來到她的身邊,將手放在她身上。「我感受到神的同在,然後我醒過來,我沒有看到祂的臉,但我感受到祂的雙手,然後我再睡過去。」Wood當時知道神與她同在,並賜她力量跟疾病繼續搏鬥到底。

Wood感恩的說:「如果不是確信神就在身邊、感到祂的手在我身上,我根本沒法堅持下去。我不是獨自走這段路,神由始至終與我同在。」

Wood還提到一位特別的醫生,他送了Wood一本聖經,並每天給她誦讀她最喜歡的經文── 詩篇23篇。

經過19天治療,Wood康復出院,她的家人認為這是個「神蹟」。其實Wood的病情曾一度惡化,瀕臨死亡邊緣,醫生更讓她的家人前來道別。女兒Cami Neidigh說:「我還記得她在玻璃後向我們一一道別說話。得到醫護的允准,我穿上保護衣及防護裝備,給媽媽最後的擁抱。」

Wood鼓勵正在與病毒作戰的人:「不要放棄希望。神一直都在,相信祂、全然倚靠祂,並把你的生命交托給祂。你會康復過來的,不要放棄,奮鬥到底。」

禱告:感謝神施行神蹟拯救,願神的同在、平安和醫治大能臨到病患者。

(來源:CBN NewsChristian Headlines ,2020年4月2日及4月3日,林國祥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