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衝浪教會 致力得著失落的世代

從家裡的客廳發展至岸邊,葡萄牙波爾圖的衝浪教會(Surf Church)致力接觸和造就當地的衝浪群體和滑板愛好者,希望得著當地教會失落了的年輕世代,倍增追隨耶穌的群體。

衝浪教會於2015年從Troy Pitney和太太Michelle的家庭聚會開始。Troy受訪時表示:「這裡是福音未傳達的地區,只有數個教會群體,而衝浪和滑板群體,以及學生們都未聽聞福音。」

Surf Church一開始是在Troy Pitney和太太Michelle家裏的客廳聚集

「起初我們只有6個人在客廳聚會,我們從一起敬拜神和讀聖經開始,並禱告祈求神在這群體作工。漸漸地我們增長起來,高峰時期有60至80人逼在客廳。在2017年1月我們搬到新的地方,就在衝浪點的岸邊,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

他們現在也開展了跳舞班和兒童事工。Michelle說:「搬到新的地方亦打開了擴展兒童事工的機會。我們為兒童營造一個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可以在生命不同的季節感到被愛,並學習神的愛。」

新的地方在沙灘岸邊

Katherine Grabher是教會的成員,她表示教會的跳舞佈道事工影響了很多生命。「其中一個學生帶了她一個熱愛跳舞的朋友來,她因而參加了教會的聚會。她起初並不知道這裡是教會,驚嘆原來教會可以有跳舞、衝浪或其他的活動。」

搬到新地方後開展了跳舞佈道事工

衝浪教會在2018年於維亞納開設了另一個聚會點。Troy分享他的異象說:「我希望看到更多新的群體小組在葡萄牙各地興起,期望維亞納教會的建立能興起門徒來造就更多的門徒,建立新教會的機會將隨之而來。我當然希望看到教會增長,但我更希望看見教會觸及城市,看到耶穌的門徒倍增。」

禱告:願神興起不同領域的教會,成為所在社區和城市的祝福,得著失落了的世代和群體。

(來源: Evangelical Focus,2020年7月1日,Grazia Tsui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