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敬拜佈道 群眾湧至領受救恩

9月19和20日,在佛羅里達州的奥蘭多和西棕櫚灘,眾多基督徒和渴望福音的群眾聚集,共同宣告耶稣的名。

由敬拜領袖Sean Feucht帶領的 「讓我們敬拜」(Let Us Worship)巡迴於19日到達奥蘭多的伊歐拉湖公園(Lake Eola Park)。儘管下著雨,數千名敬拜者向神傾倒他們的心,他們歌唱跳舞,並在神面前認罪。第二天Feucht在Instagram寫道,「昨晚有吸毒人士和娼妓跑到祭壇前領受救恩。雨下得愈大,神的靈愈發澆灌。一位女士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主,她起誓說:『我不再作妓女了。』現在是美國收割的日子!」

群眾自由的歌唱讚美和跳舞

團隊接着前往西棕櫚灘,數千人聚集在邁耶露天劇場(Meyer Amphitheater)敬拜。Feucht在視頻中提到,在市政府的防疫措施下,露天劇場的舞台被關閉,聚會改在台下進行,更多的心靈從神的話語中得著醫治。「神蹟奇事爆發,我們都經歷了改變。患病的得醫治,婚姻關係得修復,群眾領受救恩和洗禮,還有聖靈的火在燃燒!我永遠不會忘記,不同種族、民族的人聚在一起,實在是太美好了。」

下雨天無阻人們前來向神傾倒自己的心

Feucht在10天内走遍全國11個城市,見證許多神蹟發生。「每個晚上都有不同的見證湧現,神在我們中間施行醫治和拯救,並點燃我們的心,一切攔阻和困乏都不值一提了。」9月6日在加州Sacramento的敬拜聚會,有1萬2千多人一同為加州唱新歌。「不同宗派、背景、種族和部族的人都來到,神的子民一同向神發出讚美,只有天堂知道大家共同成就所帶來的重量。」

Feucht在22日興奮的宣佈,巡迴敬拜聚會獲批准於10月25日在首都華盛頓的國家廣場舉行。「我們將於選舉日9天前一起為美國高舉耶穌的名,讓我們同來期待我們的國家被翻轉。」

禱告:願聖靈的火繼續燃燒,醫治復興各國各民。

(來源:CBN News, 2020年9月22日,林國祥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