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1 興起神家的連結 破除咒詛 宣告祝福

919日是猶太曆5781年的開始,美國「錫安榮耀國際事工」(Glory of Zion)於917-20日舉行了歲首特會,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在會中宣告5781年是破除咒詛的一年;羅伯特海德勒(Robert Heidler)分享了關於5781年的先知性啟示,信徒要尋求神的面,以宣告神的話語得著能力破除咒詛,進入祝福。

尋求神的面

羅伯特首先指出,數字「80」的希伯來字母是PEY,從去年開始的未來10年都是PEY的年份。「臉」的希伯來文PANIM與字母PEY有關。「臉」是聖經中最重要的字之一,神的臉代表神的同在。民數記6章24-26節這樣提及祭司對百姓的祝福:「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當我們看到喜歡的人,別人會說,你的臉在發光。同樣,神愛我們到一個地步,我們使祂的臉發光,祂很高興我們的同在,祂要向我們顯明祂的愛。「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番3:17)當我們尋求祂的時候,祂的臉就發光。

在舊約中,神的其中一個審判就是祂轉臉不看你。當神如此做,就是我們敵擋神到一個地步,神終於説,任憑你而行吧。當神轉臉不看我們的時候,他就不再看顧我們,挪去了在我們身上的保護,以致撒旦可以來攻擊我們。這是我們生命中會發生的最糟糕的事。

當我們不再與神同行,祂愛我們到一個地步,會盡可能挽回我們,讓我們去尋求祂的面。「我要回到原處,等他們自覺有罪,尋求我面;他們在急難的時候必切切尋求我。」(何5:15)當我們尋求,他就會轉臉再看我們。神要與我們面對面,我們就能經歷祂的祝福以及大有能力的同在。

神的造訪

Pey有關的另一個詞是造訪。很多人以為造訪就是神的同在臨到,祂的能力彰顯,然而神還有另一種的造訪——將審判帶到這地上。今年我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災難,澳洲和美國的大火,非洲和亞洲的蝗災。在聖經中,蝗蟲總是代表神的審判。新冠肺炎全球肆虐,美國很多城市出現暴亂。羅伯特相信,我們正在見證神帶著審判造訪這個世界,祂正等候我們悔改。有些人會抗議,這不是真的,神是良善的,祂永遠不會是這些災難的來源。羅伯特指出,神確實是充滿愛和恩慈的神,但祂也是審判的神。啟示錄19章11節:「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神呼召我們悔改,當在這一切審判中,還有一種造訪正在發生——神帶著聖靈來造訪我們。一個新的耶穌運動正在加州的海灘發生,洛杉磯時報報道,教會開始離開建築物,出現在海灘。當教會室內的聚會被禁止時,在街上和海灘上湧現更多公開的聚會。許多人信耶穌,得醫治,公開受浸,不少城市的暴動中出現復興的運動。

破除咒詛

當我們進入猶太曆5781年,羅伯特指出,我們要認識希伯來字母ALEPH的屬靈意義。ALEPH是希伯來字母中的第一個字母,它代表數字「1」。5781年是破除咒詛的一年,神定意使祂的百姓從一切的咒詛中得釋放,耶穌來就是要使我們得自由,以致能行走在祂全然的祝福之中。而咒詛是仇敵進入我們生命的一道門,牠總是在我們生命中尋找機會,偷竊、殺害和毀壞。

ALEPH最原始的象形文字是公牛的頭。公牛是力量的象徵,ALEPH代表了力量。大部分神的名字也與ALEPH有關,例如Elohim(神)等。當我們發現自己落在咒詛之下,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神,足夠破除一切的咒詛。

連結的重要

ALEPH有關的另外一個字是父,今年神要讓我們知道,祂是我們慈愛的父。而且幾乎所有與家庭有關係的人都與ALEPH的字眼有關,比如兄弟姐妹、先生、妻子、國家和種族等,神說,家很重要,能幫助你破除咒詛,無論是屬靈上還是自然界的。羅伯特說,神怎樣使約伯恢復財富?就是叫他所有親屬一起來吃飯,這意味著他們的盟約關係。他們來安慰他,並且給他銀子和金環,使他恢復財富。(伯42:11)「如果你嘗試破除咒詛,今年你要保持連結,你要知道你的族群,你應該與誰連結。」

宣告話語

希伯來字母PEYALEPH都關乎言語和宣告,今年我們要留意所說的話語、宣告、曉喻和發聲。這是一個認識話語能力的季節,神所出的每一句説話都帶著能力。同樣,我們的話語也帶著能力。撒旦會向我們說話,但我們要看著撒旦說出,神沒有這樣說,向牠宣告出神的說話。因此,我們要留意我們的口,不要容讓不信的聲音從我們裡面發出,不斷宣告神所說的,帶著信心來感謝祂要來做的事情,就能使神的權柄在全地彰顯。

咒詛就是釋放撒旦的能力,將魔鬼在靈界的能力在自然界中實行出來。神永遠不讓我們說出咒詛。說出咒詛的話語,就是與仇敵合作。羅伯特説:「很多人會咒詛自己,不斷說太難了,無法承受了,永遠無法達成了之類的說話。這些話都是咒詛,仇敵認真看待我們發出的每個咒詛都,能藉著你的話語來抵擋你。」

然而比咒詛更有能力的,就是祝福,祝福總是勝過咒詛。猶太民族能經歷神祝福的豐盛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猶太人的孩子領受祝福比其他人都多。每個禮拜五晚上,猶太家庭守安息日的時候,父親就為每個孩子祝福。他們明白祝福的能力,當父母祝福孩子,天上的天使就開始工作,因為生命和死亡都伏在舌頭的權下。羅伯特指出,咒詛帶著很可怕的力量,但祝福的能力更大。這就是猶太人所經歷的,我們也可以。

回歸次序,釋放下一代聲音

恰克最後邀請原住民站起來,並為他們感謝神,他指出今年我們要回到「嘴」所在之地,必須重新把我們的地和文化再一次與天連結,從血脈中破除咒詛,使地土再次釋放祝福,恰克宣告,我們必須與天地再次對齊,美國地土的次序必有一個神聖的回歸,破除咒詛,釋放祝福。

恰克又提到如何推翻亞哈和耶洗別的靈,必須有以利亞和以利沙的恩膏,與下一代力量的對齊。為何美國的下一代有如此多困惑,我們還沒有從下一代聽到一個清晰的聲音從我們國家中出來。他又宣告,今年下一代必須找到自己的聲音,以法蓮雙倍的祝福必須出來。這個祝福或許現在還沒有解開,但在新的逾越時代,必定解開。

(記者莫嵐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