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唐氏綜合症三項鐵人 「神的天使圍繞我」

來自佛羅里達州橙郡美特蘭(Maitland)的Chris Nikic於11月7日成為首位完成三項鐵人賽的唐氏綜合症運動員,同時獲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21 歲的Chris在指導員Dan Grieb陪伴下,在巴拿馬市海灘先後完成游泳3.9公里,騎單車180公里及長跑42公里,最後在大會指定時限17小時前,以16小時46分9秒完成賽事。Chris在社交媒體貼文寫道:「神差派天使圍繞我」,並指出「一切都是為了引起關注和共融。關注唐氏綜合症和殘障奧運會,接納所有唐氏綜合症患者,讓我們融入你們。」Chris正為推動關注唐氏綜合症和殘障奧運會籌款,他表示:「我達成了自己的目標,現在希望能夠幫助其他像我一樣的人。」

Chris在指導員陪伴下,在大會指定時限前完成賽事。

鐵人組織在社交平台上祝賀Chris,「你衝破了障礙,證明了凡事都有可能,為全球許多的人創造了無比的機會!」健力士世界紀錄的總編輯Criag Glenday表示,「歡迎Chris加入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行列,我們期待看到這位傑出的年輕人更多的成就。」

在訓練的過程,Chris和父親Nik訂立了1%改善原則,追求每一天都改善1%,爭取變得更好、更快和更強。Nik說,對於Chris而言,這比賽不僅僅是一個終點線和勝利的慶祝,而是讓他距離共融、正常和有領導力的生活近了一步。Chris在社交媒體寫道:「是時候為2021年定一個更大的新目標了,堅持每天都有1%的改進。」

禱告:願神的兒女每天倚靠聖靈突破限制,見證祂是使凡事都可能的神。

(來源:CBN News,2020年11月11日,Amy Fong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