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V好音樂詩歌徵選 力推詩歌創作文化

過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震盪全球,GOOD TV站在媒體前線面對衝擊,加強力量投入宣揚福音,以新節目和新平台回應需求。繼2020年10月推出「好消息網路台」,GOOD TV將在3月1日推出「GOOD TV好音樂」詩歌創作徵選,並同步推出全新音樂節目「為祢唱新歌」,期待能為詩歌創作文化打造匯聚的園地,讓新好詩歌有發表的平台。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表示,「我相信每位弟兄姊妹心中都有幾首歌,曾經感動我們、觸摸我們和幫助我們。詩歌音樂在教會中始終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與教會的復興息息相關。透過傳唱詩歌,不僅能傳達信徒對神的頌讚與尊崇,藉著詩歌也能帶領我們進入神的同在,使人得著力量、祝福,經歷生命的更新。」

去年10月開設的「好消息網路台GOOD TV+」,依照基督徒一天的信仰生活作息來排播節目表,並連結疫情中開始自行製作節目的教會,將他們的信息、敬拜等上架播出,讓「好消息網路台」成為跨教會的平台,服事全球各地有需要的信徒。而3月1日推出的「GOOD TV好音樂」詩歌創作徵選活動,期待「讓好歌被聽到,讓找歌的人被滿足,讓神在這世代的新作為被傳唱」。

曾又說到,推出詩歌徵選計劃的兩個目的:首先是讓詩歌創作者不孤單,為教會具音樂恩賜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全球平台,鼓勵創作,使好的音樂匯流,被聽見、被傳唱,放大詩歌作品的影響力,使眾人得著祝福。其次,他期待透過此計劃匯集一個華人基督教專屬詩歌創作平台,方便弟兄姊妹在此平台上輕鬆找到新好詩歌。所有入選作品也將在GOOD TV官網及網路台中播出。

3月1日起,GOOD TV網路音樂節目「為祢唱新歌」將訪問陳逸豪牧師、葛兆昕牧師、泥土音樂盛曉玫、小羊詩歌林婉容以及「眼光」的作者袁培華等知名創作者。袁培華在節目中分享了他創作GOOD TV台歌的故事。多年前袁聽了GOOD TV的故事,在極短的時間內創作出「我們需要好消息」這首歌曲,進而成為GOOD TV的台歌。多年後,他在一場聚會中遇到一位姊妹,她說,當她遭逢生命的低谷,甚至想要結束生命時,電視機播放的一首歌曲唱到:「我們需要好消息⋯⋯生命絕不是待解的難題⋯⋯」她當場潸然淚下,這句話如同一道光照進她絕望的心,她遂放下手中的刀子。多年來,她一直希望有機會能見見這首詩歌的創作者,當面謝謝他。後來神使他們遇見,並在禱告中一起流淚獻上感恩。

(KRT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