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基督生活文化節 為社區帶來屬神文化

乘著春日晚風,在熱情的吆喝以及悠揚綿延的動聽樂聲中,由沙鹿聖教會和港區歸主聖教會聯合主辦的第八屆「基督生活文化節」於4月3日晚在沙鹿巨業車站前廣場盛大舉行,活動吸引數百位在地鄉親前來參加,聆聽演奏的同時,也讓生命與福音相遇。

回應4月2日臺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詩班透過詩歌《願》來為這塊土地,以及在事件中受波及的每一位乘客及其家庭獻上祝福。同時,大會也分發點著的小蠟燭給每位參與者,藉著片刻的安靜沉思,願神的手親自帶領所有人一同走過這次意外帶來的衝擊。

沙鹿聖教會主任牧師陳季讓於佈道短講中提到,面對措手不及的意外,人們心中通常都會產生許多疑問,卻也找不到確切的答案。不過,神給人最奇妙的應許,就是即便人生中曾有不幸發生,因著神的計劃和帶領,每個人依舊能走過傷痛,再次擁有美好的人生。如同以賽亞書43章19節記載:「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陳以自己的服事經歷補充說明,他曾前往新疆30多次,若要在新疆各地穿梭,必定要經過廣袤的塔克拉瑪干沙漠,那是一片需要開車16小時才能走完的漫天黃沙之地。但是即便在這種人們無法想像的乾旱無水之地,神還是在其中造了一條塔里木河,河水沁涼,為荒地帶來生機。陳勉勵眾人,面對苦難,也許當下找不到最想知道的「為什麼」,但因著神為人受死,並且死後復活,「盼望」因此就永遠存在。

本次文化節也邀請了Jazz Messenger樂團及福音歌手史茵茵一同演出,活動在為有需要的鄉親朋友代禱中畫下圓滿句點。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林稚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