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速教會轉型 承接屬靈恩膏的時刻已到

在10月1日的「在命定中興起!」(Rise to God’s Destiny)網路復興特會中,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在會中激勵新加坡教會的弟兄姊妹,持守呼召直到看見命定和復興,成為列國教會的祝福。聚會除了新加坡的弟兄姊妹,還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杜拜、澳洲、印尼和蒙古等地方的信徒,共1600人參與。

章啟明長老(截取自網絡直播)

特會由新加坡燈塔教會華文聚會和台灣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合辦。章表示,過去許多人預言「新加坡是亞洲的安提阿」。新加坡是最具使徒性教會的國家和城市,最大的華人教會都集中在新加坡。新加坡教會要從使徒性教會轉為像安提阿教會,成為使徒性中心。《疫後大未來:誰是大贏家?》一書形容,瘟疫像加速器一樣,使所有的東西都快速改變。瘟疫後所有型態都會改變,所有的教會,包括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的教會,都要預備新的季節來到。 

章又指出,神正在形成屬靈的熱帶低氣壓,且在使徒先知願意就位時,我們會看見「屬靈的颱風」在亞洲成形。當以利亞被火車火馬接走時,以利沙撿起以利亞的外衣後,神賜予以利亞能力的就轉到以利沙,也啟動超自然的恩膏。因此,當領導層更換時,代表天門打開了,原來跟隨的戰車兵馬,將等候新的屬靈領袖呼召他們開始運作。無論是葛培理、布永康、王永信或大衛鮑森、趙鏞基牧師陸續過世,他們的恩膏,所留下的「外衣」遍滿全地。我們要撿起他們的「外衣」,就像以利沙撿起以利亞外衣打水一樣,能使水分開,使亞洲有一波波的復興來到。

章說,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華人,「現在是你擴張帳幕、張大幔子、放長繩子、堅固橛子的時刻」。過去教會的高牆倒塌,驕傲的靈轉為謙卑,必須建立合一的禱告祭壇,神正在加速作工,新加坡要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領袖要有安全感和新的眼光,領受並啟動神超自然的能力。

田乘田牧師(擷取自網絡直播)

主持特會的新加坡燈塔教會華文聚會田乘田牧師表示,他相信神要啟動每一個人,願我們能看到新加坡和個人的命定,我們要抓住這恩膏領受能力。他也為眾人禱告,愈是艱苦愈是興起的時候。疫情中,在人覺得沒希望時,神要改變我們,也要興起每間教會,為神行大事。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