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師成立組織 贈送故事聖經予學校圖書館

「聖經在校園」(Bible in Schools)事工為學校圖書館免費提供聖經,希望讓孩子的生命連於神的話語。事工的成立源於一位小學教師在任教的學校走禱開始,現時觸及美國43個州,以及6個海外國家。

Bible in Schools創始人Hannah Sailsbury

Hannah Sailsbury是Bible in Schools的創始人。2018年,神把捐贈聖經予學校圖書館的意念放在她心中。當時Sailsbury在維珍尼亞州一所小學任教,定期在校園走禱,為她的同事、學生和家庭逐一禱告。數月後,一個二年級學生拿着一本從學校圖書館借來的聖經來找她,希望更多認識神的話語。

Bible in Schools為學生編寫富彩圖的《行動故事書聖經》

「神打開了我的眼睛,讓我想到,如果我們的學校有這麼一本舊聖經,為什麼沒有一本更吸引人,附有圖畫的有趣聖經呢?」這經歷促使她在2019年成立Bible in Schools,為學校提供《行動故事書聖經》,至今向43個州的學校圖書館捐贈了1,500本聖經。「圖書館管理員給我們回信,說他們需要更多,因為這些聖經很快就被借出了。」

Bible in Schools為初中學生編寫的《行動聖經》

來自非洲肯亞的Abijah需要為課外課程的學生提供聖經,但她是一個家庭主婦,沒有收入,未能給他們買。「實際上,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沒有聖經,我曾呼求神:『我怎樣才能找到聖經給他們?』」Abijah透過網絡報導認識Bible in Schools,遂聯繫他們。Sailsbury說:「Abijah向我們求助,我不知道可以如何把聖經送到肯亞。最後我們與聖經協會合作,我的哥哥駕車三小時把聖經取來。」

各學校對聖經需求之大讓Sailsbury不得不辭去教職,全心全力投入事工。「我從未想過要全職做這事,但我看到神在動工,這是祂要我做的事,我必須順服。」 Abijah和她的學生透過視頻感謝Sailsbury送他們聖經。除了為小學生編寫的《行動故事書聖經》,組織還分別為初中學生和高中生編寫《行動聖經》和《NIV學習行動聖經》。

禱告:願孩子從聖經話語認識神的救恩,生命連於永恆不變的父神。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22年1月7 日,林國祥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