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打開的門 -【回家的旅程】專欄

2017年的「有福了」(Blessed)回家聚集是要祝福埃及進入以賽亞書19章24-25節中,以色列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的末世命定。聚集的地方稱爲Shee-Hyt,意思是「心的測度」。聚集中,聖靈又一次作成兩代人心的轉向(參瑪4:6)。猶太父老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牧師說,歷史上的沙漠教父在此處爲埃及禱告幾百年,他宣告埃及翻轉的時候到了。

那段時間,世界有多起恐怖事件,所以埃及家人只限一千人參加,在國際家人中,華人(大部分來自中國)佔 了一半以上。我們與埃及的家人們一同站立,彼此立約。埃及領袖領受埃及人和華人連接的預言,對華人家人說:「你們可能不需要我們,但我們需要你們,我們一起同行,看神作大事吧!」華人領袖以宣告回應:「讓我們一起打末後這場榮耀的仗!」

聚集中,戴冕恩牧師要我們俯伏於地敬拜主。1997年在以色列的東門,他順服神,一個人作出此先知性動作;20年後,在他的國家埃及,一千人俯伏敬拜,將這個敬拜姿勢的榮耀歸給我們至高的神。過去被仇敵偷去了的,現在要奪回來。當眾信徒一起俯伏在地,神的同在大大臨到。當時,聚會現場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紀思在《末世華人命定》中 這樣描述:

除了埃及人對中國人表達感恩,以實瑪利的後裔和以撒的後裔同時在台上擘餅宣告彼此合一、同為基督的身體。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在場絕大多數的埃及人,很可能都是「替代神學」擁護者,也就是說,他們相信以色列已經被教會取代,不再有什麼角色了。不僅如此,因著兩族世仇的緣 故,要埃及人接納「以色列」和「猶太人」,根本就是「大逆不道」的事。埃及的領袖竟然容許和尊榮猶太領袖上台公然帶領擘餅、禱告,並且釋放先知性行動,這也代表以賽亞書19章中三國一律的埃及、亞述和以色列,一同宣告以賽亞大道在今天正式開啟。我相信,在那一天靈界發生了極大的震動,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埃及的門是中國人打開的!」

以色列是神的準繩,為何神現在要興起華人信徒成為帶領,戴冕恩坦言:「這是因為西方教會接受了替代神學,失去了對以色列的愛,繼而失去了對世界的影響力。神看到華人信徒愛以色列,也愛阿拉伯的心,所以在新的季節興起華人教會帶領基督的身體。


始於1995年萬國守望者團隊於加拿大的聚集,後因華人信徒的加入,促成了2010年香港全球華人回家聚集,從此回家聚集成為了一個席捲全球的信徒運動,為了聚集同心合意的信徒走上回到天父家的旅程。本專欄節錄自同名書籍《回家的旅程》,透過作者曉林的親身經歷,向讀者展示這個旅程中的幕後故事及神的計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