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兩大邪惡活動 埃波月9日前後舉行

「錫安之光」創辦人珊朵拉.泰普林斯奇(Sandra Teplinsky)撰文表示,在埃波月9日(8月1日)前後,以色列贊助了兩個聖經描述為耶和華所憎惡的活動。

第一個是「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Tomorrowland),是路西法勢力在全球青年人群體中推動的活動,夾雜著對印度教神明和其他神明的膜拜。幸好,據報只有約2000名以色列人參與該活動,人數比預期少。泰普林斯奇呼籲持續為聖地守望代禱,阻擋新紀元音樂節的舉行。

與今年的埃波月9日有關的第二個活動,是8月3日在耶路撒冷舉行的同性戀驕傲遊行。令人遺憾的是,許多正統派猶太人及以色列人都認為神的律法允許同性戀,所以他們一般都支持同性戀平權。這種情況與西方教會的情況相似。只有一些極端正統派猶太人,大多數彌賽亞猶太人和其他猶太人發起少數的反對聲音。

歷史上,埃波月9日是以色列經歷嚴厲的管教或兇殘的屬靈攻擊的日子,而兩個活動在埃波月9日前後舉行,值得深思。泰普林斯奇認為神正在尋找信徒為以色列在許多層面上站在破口中,神盼望通過最少的苦難將最多的以色列人吸引到祂身邊,祂的恩慈引導人悔改。

(來源:錫安之光通訊,2017年8月4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帶領以色列人悔改,從而進入祂的豐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