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支持受壓迫信徒 效法使徒保羅

新春期間,喜氣洋洋,但別忘記世上仍有不少人因信耶穌而受困苦逼迫。有團體發起關懷行動,呼籲寫信鼓勵患難中的肢體。

根據統計,全球每12名基督徒,便有1位住在福音不受歡迎的危險地區,每天活於受宗教迫害的威脅中。有見及此,一直關注全球基督徒受迫害情況的國際監察組織Open Doors於網站撰文,宣佈於情人節發起郵遞書信行動,呼籲基督徒趁此佳節抽空寫信紀念、鼓勵在危險地區中受各種環境壓迫的弱勢基督徒,傳揚愛與關懷。

文章指使徒保羅在新約中,也常常寫信給眾教會,幫助信徒面對危機或應付心靈的需要,更鼓勵人們效法使徒保羅,踴躍參與。「你今天花幾分鐘所寫的字句,將有機會在福音荒蕪之地,成為當地基督徒重要的信心勉勵,如同使徒保羅的新約書信,勸勉我們一般。」

雖然情人節已過,有興趣人士仍能持續參與活動。書信手寫或以電腦輸入皆可,只要將書信依照指引寫好後寄往Open Doors,機構便會將書信代為翻譯及轉寄。收信對象資料和書信格式等詳情,可參考以下網頁:https://www.opendoorsusa.org/take-action/advocacy/letter-writing/

(來源:Open Doors及ChristianHeadlines.com,2018年2月2日及5日,潘意韻編譯報道)

禱告: 求主祝福這些書信,使之成為受壓迫者的鼓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