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永恆的愛火不滅 教會應以進攻姿態 推進神國度

以色列迦密山會(Kehilat HaCarmel)創辦人Karen Davis於2月初來港舉辦「敬拜聚會暨新書發佈會」,會中她帶領香港本地敬拜者以希伯來語、英語及華語唱出以色列詩歌,帶領會眾進入以色列式的熱情敬拜,並分享信息鼓勵香港信徒要保持心中祭壇之火永不熄滅,並向神發出得勝的呼喊,以進攻姿態推進神的國度。

用愛融化猶太人的心

Karen生於美國的猶太人家庭,她是一位藝術家及模特兒,雖然從小認識神,生命卻從來沒有經歷過神。她曾嘗試用各種方法、宗教尋求真理,但全部都沒有答案。直到她遇見一位單身卻充滿喜樂的姊妹,她為Karen禱告,又帶她參與藝術家團契,最後Karen在她的鼓勵下祈禱邀請耶穌進入自己的生命,向神認罪並請求饒恕。Karen說:「二千年來,許多傷害猶太人的事都是由西方基督徒策動的,更是奉耶穌的名攻擊我們。作為一個猶太人,基督徒應該是敵人,耶穌的名字也是猶太人的禁忌。可是,當我接受主那天起,啟示的靈穿透了我心上的帕子,讓我認識耶穌,成為一個猶太人信徒。」因此, Karen邀請香港的弟兄姊妹加入「用愛去融化猶太人的心」的行列。「許多猶太人在神的國度以外,神在這個時候把我們帶進祂的國度,就像以斯帖,我們要把握『現今的機會』為猶太人代禱。」

眾水不能熄滅神的愛火

Karen 的丈夫David Davis 在8個月前離世歸主,這8個月也是Karen生命裡最黑暗的一段日子。在得知David患上癌症那天起,Karen就很害怕會失去她的丈夫。聖靈卻提醒她:「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西 3:3)」,於是她明白到她不會失去任何東西,漸漸從恐懼步向自由。雖然她停止了所有公開的服事來照顧丈夫,但她學會了在何時何地都敬拜神,不一定需要音樂。她明白到當人獻祭的時候,神的火焰就會降下。「過去兩年,我在火中被鍛煉,神以祂的烈火來回應!」她強調,眾水不能熄滅神火熱的愛火,無論你經歷多少憂傷、流過多少眼淚,神永恆的愛火,是不能被撲滅的!末後的日子,許多人的愛心冷淡,但神在此刻正在呼召人守護心中的火,令祭壇之火永不熄滅。

透過敬拜爭戰彰顯神的得勝

Karen以自己牧養的迦密山教會為例,呼籲香港教會要發出神的光輝。她指出,以色列四境都有邪惡的力量,在迦密山以北25里的地方就有一個獲伊朗資助的恐怖組織,為要摧毀以色列。在超過十年的時間裡,Karen與她的丈夫都抓住神在彌迦書7章14-15節的應許,「在迦密的樹林牧放出埃及地的羊群」。神亦信實地在山上顯出了神蹟奇事。她鼓勵與會者,「要宣告神的應許和得勝,憑信心不憑眼見,透過先知性敬拜,讓神的話語破開黑暗」。她深信,敬拜是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信徒不必妥協、認輸或自憐,因為我們在基督裡一無所缺,常被神的榮耀充滿。而教會要向天上執政的、掌權的彰顯神百般的智慧。「我們要採取進攻姿態,在神裡面作得勝者,推進神的國!」經歷生命中的失望,國家環境的挑戰,Karen更加堅定地發出信心的宣告。

(記者林暐皓報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