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王子訪問英國 聖公會大主教關注信仰自由

聖公會蘭柏宮辦公室發表聲明,指沙特阿拉伯王子穆罕默德.本.薩爾曼(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3月8日在倫敦會見了英國聖公會領袖,承諾促進不同宗教之間的對話,作為他國內改革的一部分。

王子此行期望宣揚沙特阿拉伯是一個寬容的現代化經濟體,並與英國建立更廣泛的貿易和投資關係。3月8日,王子與坎特伯里大主教賈斯汀.威爾比(Justin Welby)在蘭柏宮會面。

聲明又指,大主教對沙特阿拉伯限制基督教崇拜表達關注。沙特阿拉伯不容許非穆斯林公開地表達他們的信仰,迫使基督徒在私人住宅中聚會,甚至被捕。

王子早前在開羅最大的科普特大教堂與科普特主教Tawadros II見面,嘗試改變沙特阿拉伯作為「全球極端保守伊斯蘭主義的出口國」的形象。

(來源:Charisma News,2018年3月5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沙特阿拉伯給予人民信仰自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