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0天禁食禱告:為要對齊聖靈現今的水流 -【國度角度】專欄

聖靈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澆灌全地,並將全地屬神的兒女都連結起來,加入這從8月1日開始的40天禁食禱告之中,目的是與聖靈在末世的水流及計劃全然對齊,反撃敵基督的黑暗權勢,及在末世中對列國、社會、教會和下一代所做成的迷惑及破壞。

從2001年台灣開始,華人回家旅程己經進入了第十八個年頭。從中港台澳的整合到全球華人、原住民及少數民族的整合,這股醫治的水流,帶來了中日韓越四個筷子國家,以撒及以實瑪利兩兄弟,以及埃及、以色列、亞述三國一律的饒恕與醫治,合一與對齊;澳洲及南太平洋群島的連合;西方與東方教會的整合;以色列長兄與所有外邦教會的聯合,成為「一個新人」;到現在的全球40天禁食禱告,為的是要連結成為國度性合一的新婦戰士,與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基督完全對齊,並對齊聖靈在末世的水流,成為一條更大的醫治大河,流向萬邦列國,成為全地的祝福!

聖靈催促耶穌到曠野接受撒旦的試探,而撒旦給愛子最大的挑戰是:「你若是神的兒子……」作為天父的愛子,給撒旦最大的迎頭痛擊,就是:「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 。(太4:10)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羅8:14)。靈往那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並不轉身,且輪中套輪,俱直往前行 (結1:12, 20) 。神的兒女被聖靈充滿不單是為要得著恩膏、恩賜及能力,更要的是為要接受聖靈的引導及管治,才能攻破撒旦在末世的佈局。主斥責撒旦,退我後邊去罷!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這正是撒旦背叛墮落的原因之一。因此,主才會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跟從我 。(太16:23-24)」「小我」必須成全「大我」,「肢體」必須成全「身體」,「神家」必須成全「神國」。單打獨鬥的季節已經過去了,聖靈現今的水流是對齊與聚焦,將枯骨整合成一支極大的軍隊。

教會在末世得勝之關鍵,不在乎人數多寡,乃在乎教會是否正接受聖靈的管理、感動、指令、差派甚至禁止 (徒16:6-7)。 而聖靈現今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又有多少的耳正在聽 ! 禱告是一回事,聆聽又是另一回事,唯有能聽命而行的,才是關鍵中的關鍵,感恩有你同行,不致孤軍作戰,得以集體求問,集體聆聽、集體察驗、集體領受、集體行動,獻上一個合一整全的身體,同心同行與天父永恆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完全對齊,作聰明的童女,不單預備迎接新郎,更是預備天國降臨於地,神永恆計劃,最終實現於地上。


文@何寶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