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恩藩牧師嚴正敦促教會:「悔改的時候到了」

暢銷書Crazy Love作者、美國知名牧者陳恩藩(Francis Chan)上月底於阿蘇薩太平洋大學講道時分享啟示錄1-3章,表示許多信基督徒對於耶穌再來的情境已被誤導,並認為今天的美國教會需要悔改。

「當門徒約翰看見已經復活升天的耶穌,我們都會想像:『噢,若我現在能與耶穌見面,我一定會擁抱祂。』不,當神所愛的門徒約翰遇見這位充滿榮耀的耶穌,他直接『仆倒在祂腳前,像死人一樣』。」然後耶穌便吩咐約翰向七教會傳達逆耳的忠言。

陳繼續分享:「我從未注意到,這七個教會中的五個,都被責備說『若不悔改』,我從未意識到這些訊息對教會而言有多嚴肅。這就是這位全能的神讓約翰告訴眾教會的事情。這位慈愛的天父正在奪回我們——祂的兒女——的焦點,說:『聽著,這是真的。這是現實。這一切將會發生。我將摧毀世界和此刻你以為很重大、很重要的一切。你將會發現這一切與末後無可比擬。認真看待我,認真看待我。』」

陳相信今天美國教會無異於啟示錄中提到的七教會,而且需要悔改。人們往往把焦點放在優秀的講員、華麗的燈光效果和悅耳的敬拜旋律,多於真誠地活出神的心意。與此同時,在某些地區,每天都有基督徒因為宣認相信耶穌而死亡。

「想像一下,當神看著美國,見到人們因為Hillsong、提姆.凱勒(Tim Keller)等著名的敬拜樂團、牧者而慕名上教會、參與聚會;然後在世界的另一端,看見信徒純粹為了進入神的同在而聚集、禱告交流,祂會有什麼想法?這事並非關於你自己。」

陳挑戰信徒以新的眼光細讀啟示錄:「立即閱讀啟示錄並作出行動。好好地思考、了解它。把它視作一個嚴重的警告去悔改……一個嚴重的末世警告。我們在歷史中的此時此刻就要這樣做。我為此被激動,但如今是時候改變教會了。這是真的。我們將會看見主。」

(來源:CBN,2018年9月4日,潘意韻編譯報導)

禱告:求主幫助信徒警醒,以生命活出信仰,遵行律法上最大的誡命—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