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原住民音樂饗宴 教會合一興旺福音

「大桃園原住民音樂饗宴」於11月3日在桃園中壢區原住民會所天幕廣場舉辦,由桃園市關懷原住民基督教福音協會主辦、大桃園原住民牧者聯禱會協辦,期望跨越教會與族群的隔閡,建立無牆教會,為得著失喪的靈魂。

執行長貴格會雲彩教會陳正盛牧師表示,這次大桃園原住民音樂饗宴,有超過25間教會、50多位牧者參予,現場逾千位民眾共享耶穌的愛,音樂饗宴的主要目標正是傳福音。陳說,過去的教會給外界的印象好像很保守,有許多的宗派分門別類,但近幾年來教會彼此的合一,更多連結在福音活動,為的是讓社會看見教會的作為,大桃園原住民牧者聯禱會進一步與桃園市政府,多次在福音的事工與關懷上合作。

音樂饗宴以母語詩歌比賽、原住民舞蹈比賽作為活動主軸,教會之間透過詩歌和舞蹈彼此建立關係,現場也有擺設100桌餐宴免費招待所有來賓,其目的正是讓在外流浪許久的靈魂,進入教會、進到耶穌的愛裡。

陳表示,大桃園原住民牧者聯禱會未來將持續跟桃園青年事務局等單位合作共同策劃一系列福音活動、關懷原民青年等事工,明年目標要舉辦3至5千人的福音活動,連結更多教會,一同興旺福音。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謝承翰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