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回家(3)-韓國家人祝福日本 承接日本教會多代擺上

京都回家聚集第三日(3月29日)早上,敬拜從「耶穌我願你來」的深度,進入靈裡的呼喊。台灣的原住民帶領擊鼓跳舞,宣告日本進入新的季節,棄絕偶像,歸向耶穌。戴冕恩用啟示錄四章及五章,宣告耶穌基督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你是配得!我們與二十四長老一起跪拜,向萬王之王打開日本的門。唯有你是活神,歡迎你進到日本,在這掌權,一切偶像都要仆倒!」

.Photo Credits: 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敬拜後,韓國的家人分享他們對日本的心,並贈送禮物,代表兩國結約婚盟。這次有400位韓國肢體來參加回家。韓國代表用以西結書48章祝福日本,她四方的門都要打開,日本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耶和華沙瑪。「從今日起,日本每個城市都是屬於耶穌的,猶太獅子要臨到日本。」另一位說:「過去看到日本旗幟,代表著戰爭與仇恨。現在我看到紅色的圓形代表耶穌的寶血,日本已經蒙饒恕了!」韓國的年青人亦宣告:「日本的眾多偶像會成為孕育生命的肥料。肥料需要被踩踏,才會有大的收成。」另外有來自北韓的弟兄,他見證說,濟洲聚集的奉獻幫助了他的弟弟離開北韓。他指出日本和北韓人都渴望父親的愛,當中日韓合一,愛的海嘯將覆蓋全地,使人不再被過去的仇恨限制,成為天父的兒女。

韓國牧者分享,過往當國王出巡的時候,會敲鑼打鼓,使人知道王在這裡。今天台灣原住民擊鼓,日本也說歡迎耶穌作王,他們帶來了韓國的鑼鼓,宣告王在這裡,正在日本巡遊。韓國、日本、華人的代表及年青人都輪次敲響鑼鼓,宣告耶穌是日本的王。

下午時段,伊藤嘉子牧師尊榮一位作為福音歌手40年的牧者及經理人太太,他們第一次參加聚集。太太表示:「我們過去曾領受日本是全球復興的關鍵,當日本復興,全球都要復興。這是我們40年來服事的夢想。」丈夫表示:「平成元年的時候,上一位天皇死了,全日本都不准奏樂。然而他死後第二天是星期日,日本的教會都在讚美神,這是平成世代的起始。現在就是新年號的時代,讓我們祈求復興到來。」他其後帶領敬拜,宣告「新的一天在日本」。

戴冕恩鼓勵與會者承接日本教會多年來擺上的禱告。他指出,我們要與日本的父老及先鋒同站立,他們在這個接力賽中,盡力走完自己的一棒,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我們是剛好在末後的一棒,那些見證人為日本禱告,現在正為我們歡呼,等著我們一同得獎賞,所有神家中的人也同得獎賞、同享突破。

 

(記者林暐皓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