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1分鐘(92)末後神榮耀教會的啟示

神正向眾教會揭示祂的榮耀,祂的恩膏和能力如今也屬於祂的子民,並呼召教會在末後的日子行在祂一切的豐盛中。

以弗所教會

主的責備:失去起初的愛心

主的獎賞:生命樹上的果子

啟示:神的愛與我們同在

神是同在的神,祂的愛也與我們同在,在祂的愛裡有祂的能力和榮耀。(約一4:16)

「起初的愛」代表的是:優先次序,委身,降服,以及祂在我們生命中的至高主權。「起初的愛」令我們生命中的一切恢復屬天的次序和目標。許多人尋求復興,但復興並不在乎表面上的聖靈彰顯和能力,真正的復興是渴望耶穌居於首位;渴望認識神更多;渴望與祂同行相交。

 

士每拿教會

主的稱讚:至死忠心

主的獎賞尸:生命的冠冕,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啟示:憑信得勝

榮耀的教會能夠在面對鬼魔敵對的日子裡信靠並順服神,使神的國度前進。我們的信心行動能在地上釋放天堂的能力。人在看見夢想實現之前,先在信心中行動,「神的夢想」將會一一發生。

同時,神要帶給你的每個新高度,你都必須先在信心中進入。在每個新的高度,都有來自仇敵的對抗,為要使你退縮。如果你想看到更大的神蹟,更多的靈魂得以重生進入神國,你必須以信心依靠神。

 

別迦摩教會

主的責備:假像和假教導

主的獎賞:隱藏的嗎哪,及一塊寫著新名的白石

啟示:智慧和啟示的知識

神的道是祂屬天的種子。只有當神話語的種子在你心中作工,改變才會在你生命中出現,而且總帶來豐收。

 在我們踏入的每一個新的信心層面,神的話都將在一個新的啟示水平對我們說話。爲了完全領受任新啟示的益處,我們必須在每天生活中落實它。宣告神話語是我們權柄的一部份,如果我們的靈藉著神的話醒過來,並且在聖靈裡運行,我們的說話就開始與神的話對齊。

 

推雅推喇教會

主的責備:不潔,容讓假先知引誘主的僕人

主的獎賞:賜權柄制伏列國,得晨星

啟示:聖靈的大能

聖靈在你生命中的大能,使你行事必帶著權柄、能力和神蹟。你說話帶著權柄,就能影響列國,幫助全地的人。所有信徒都蒙召活出充滿神蹟的生命,餵養眾人,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來幫助人,看到人們生命奇蹟地得以轉化。

神的能力,使我們每天生活行事為人都能榮耀祂。我們必須使別人知道,恩膏不只是在教會服事時用的,而是有更多樣的用途。神渴望我們都能進到世界大行神蹟,使人們驚歎神的作為。

 

撒狄教會

主的責備:按名是活,其實是死,行為無一樣完全

主的獎賞:得穿白衣,名字不會從生命冊上被塗抹,在父和父的使者面前認他

啟示:神的國度藉著聖靈臨到人間

當我們學會依靠聖靈,神的國度就在我們生命中釋放。我們有責任脫離這個世界的系統和生活方式,歸入神的政權和國度。我們要熱愛和事奉我們的王,這是我們生命中最優先的事。

耶穌是新秩序裡的君王和祭司。你若明白耶穌管理的是一個不受自然界限制的新國度,你就會開始活出沒有限制的生命。無論走到哪裡,我們就釋放神國,讓人確信我們的王有一套新秩序,帶來真正的社會轉化。

 

非拉鐵非教會

主的稱讚:遵守主道,沒有棄絕主名

主的獎賞:免去試煉,在神殿中作柱子,神必在他上面寫上神和神城的新名

啟示:神聖旨意的敞開之門

命定會藉著我們在基督裡的位分而臨到我們。耶穌有權柄開門讓我們進入呼召,這門是沒人能關的。順應神的呼召,我們就能影響許多生命,這個使命是一個來自神的產業。祂已經授予我們權柄,賜給我們鑰匙;祂已經開門,並給我們權柄走進去。

當我們走進神為我們開的門,許多的恩典必大大臨到我們的生命。它會裝備你,使你能進入你之前不能進入的,使你能做到你之前做不到的。

 

老底嘉教會

主的責備:不冷不熱、以為富足,其實貧窮

主的獎賞:在寶座上與主同坐

啟示:得著基督的豐盛

榮耀的教會必須有別於世界,人們來到我們中間,應該能看到並經歷到神榮耀的見證。這樣的豐盛是無限的,是神賜給我們的,是無法測度的。

神帶我們到豐盛之處,施予能打開那一扇門。當我們成為快樂的施予者,我們就能釘死物慾的靈,發現真正的財富來自神的祝福。在神的腳前獻上財富和生命,降服於祂,神就更多向我們傾倒祂自己。當我們越多經歷神,我們就會越激烈地愛祂。這樣反覆傾盡所有的循環,使神可以更多地充滿我們,遠超我們所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