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事工造訪社交平台 領19萬年青人信主

基督教組織Groundwire致力幫助年青人與耶穌建立個人關係,透過在社交平台接觸年青人,去年見證超過19萬人信主。

Groundwire會長Sean Dunn牧師表示,這項成功是扎根於將目標放在對的人身上。「我們不想追著無神論者,世俗的媒體想誤導我們每個人都是無神論者;事實上,71%的千禧代和Z世代相信神是真實存在的。雖然年輕人依舊相信神存在,但傾向忽視祂,特別是在現今混雜的文化中。這就是為何我們會使用大眾媒體渠道,連結現今流連於數碼世界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

Dunn接著說明他的團隊如何帶領更多年青人親近耶穌。「我們真正擅長的是中斷年青人在小螢幕上的娛樂,點亮他們的需求與目標。我們不需要說服他們神是真實的,需要的是提醒他們,神與他們相連結。當他們生命中的需求與神交匯時,就知道神是與他們相關的。」

因此,Groundwire在社交媒體平台接觸經常造訪平台的年青人。有些年青人一天看手機超過100次,我們就在此處與他們相遇。「我們無法帶他們上教會,也無法讓他們放下手機,而他們的注意力持續時間較短,因此我們透過許多短片吸引年輕族群,一旦吸引了他們的關注,就會有人預備好每天24小時和他們聊天。」他們接著透過旗下網站,讓年青人更多認識基督。結果成效卓著,2020年,他們見證超過11.6萬人決志信主,2021年更超過19.2萬人決志。

Dunn說:「這一切的發生不是因為我們,即使沒有我們,它已經在發生。我們的職責是仰望和跟隨神,求神賜我們智慧,保守我們每天每個腳步。不論是創造新內容或是思索如何開拓市場,我們都需要神的智慧。」

禱告:求神釋放年青人心中對神的呼喊,從自我轉向神,生命轉化,更深追尋神。

(來源:基督教論壇報,2022年1月10日。)

 

 

美國The Send聚會 啟動新佈道世代

2月23日,五萬多名基督徒聚集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的體育館,參加由美國多個全國性的事工合力推動的The Send聚集,一起禱告尋求神,並宣告一個宣教和傳福音的新世代要開始。

聚集持續12個小時,旨在啟動每一位基督徒對傳福音和宣教的負擔。講者包括陳恩藩(Francis Chan)、基督傳萬邦(Cfan)的科倫達(Daniel Kolenda)、比爾強生(Bill Johnson)和韋智迪(Todd White)等。敬拜由Tasha Cobbs、Stephanie Gretzinger和Jesus Culture等多個隊伍帶領。

盧恩格(Lou Engle)多年來一直在體育館舉辦復興聚會,宣講禱告和禁食的信息,他在接受CBN採訪時說:「一場新的耶穌運動(Jesus Movement)將要發生,就像美國70年代那樣。我們相信耶穌會在現今世代同樣地顯明出來,像衪使用佈道家葛培理(Billy Graham)、白立德(Bill Bright)和奧羅爾羅伯茨(Oral Roberts)讓福音遍傳的時代一樣。我們覺得新的一天已經臨到這個世代,上萬的失喪靈魂將在耶穌運動中得拯救。令信徒對這種運動的熱情得以點燃和啟發,就是The Send的意義所在。」

盧恩格相信,神會興起許多傳道人和佈道家,追隨已故佈道家葛培理的步伐。他解釋:「我們相信葛培理過世後,他的宣教精神會由一些相信能夠看到耶穌彰顯衪福音的人承接,就是路加福音4章18節的恩膏:『主的靈在我身上,叫我傳好信息』。神向這件事吹氣……主正在親自發聲,而人們能聽到。在美國當下的混亂中,一個盼望正被建立,就是耶穌正在為一個偉大的佈道運動預備道路,讓人得以擺脫現今的動盪。」

科倫達在會前說:「The Send將會催化整個基督的身體來行動。歷史將回顧這天,說它改變了我們這一代。」

青年使命團(YWAM)領袖Andy Byrd說:「現在是屬靈覺醒的時候,是宣教浪潮向各國大規模席捲的時候。為了為耶穌贏得一代人,差派一代人去到仍然渴望福音啟示的地方。」

韋智迪說:「我們希望傳福音,因為我們希望帶最多的人去到天堂,唯一值得我活著的原因的就是完全為耶穌而活。」

陳恩藩說:「你們今天聽到20位領袖發言和15隊樂隊敬拜,而一些族群從未聽過神的話語,這是不公平的……是時候出去了。」

The Send的面書專頁發文指出,聚集的核心任務是鼓勵弟兄姊妹作出實際承諾認領宣教禾場。聚會中,1萬8千人承諾參加「耶穌禁食」, 531人接受了耶穌,2,467人承諾要接觸高中,2,197人承諾要接觸大學生,5,064人承諾要接觸他們的鄰居和5,423人承諾要接觸列國。一場挑戰「無所作為」的戰爭已經開始。

(來源:CBNFox NewsGod TV,2019年2月23日、26日及28日,Hannah Lo及Vasco Lam綜合編譯報導)

禱告:復興要在這一代發生,點燃更多基督徒傳福音的心。

「全港十八區信徒復興大會」 同心推動教會復興信徒

由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巡迴佈道團主辦的「全港十八區信徒復興大會」,於2月6日假太子譽宴舉行,當晚有來自全港十八區教會的牧者傳道、信徒徒領袖等,共超過340人出席。今年佈道團邁進第五年,大會播放了由創世電視製作的「燃點生命 復興全城」的特輯來回顧佈道團在香港、中國和北美的事工,團長蔣麗萍、梁燕城博士及建道神學院蔡少琪牧師等牧者在會中分享異象及信息,激勵與會者同心立志推動教會復興信徒,傳揚福音。

蔣麗萍呼籲香港各教會牧者同心參與神的聖工,努力復興全港信徒,將本港基督徒人數由5%增加到30%,更鼓勵大家藉愛基金的平台建立使徒行傳式的宣教事工,同心合一接受主的差遣。林誠信牧師亦分享了教會推動佈道會和福音運動的重要性,他強調城市宣教實在刻不容緩,教會需要合一,信仰需要傳承,信徒需要復興。另一位嘉賓講員蔡少琪牧師表示現今普世教會的發展面臨著樽頸,教會一般有「五缺」,包括:「缺生命力、缺突破力、缺年輕人、缺好質素、缺熱心人」,他認為教會要大復興,首要是求神賜下復興,信徒亦要甘願「為耶穌基督做傻瓜」,興起更多「肯承擔、求改革、求復興、一生委身事奉主」的忠僕。

(新聞稿由主辦單位提供)

天國文化特會逾4千人參加 得勝鑰匙為全心渴慕神同在

由國度豐收協會舉辦的「2018天國文化特會」於2月7-9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主題為「得勝人生的鑰匙.屬天智慧」,有來自20個海外國家、500多間教會逾4,000人出席此次特會。首次擔任講員的凱什.盧納(Cash Luna)牧師(Casa de Dios事工創辦人暨主任牧師)以創世記十三章勉勵與會者要深入地向神禱告,因神就是永恆的答案,像神所重用的僕人亞伯拉罕,成為與神同行的人。

在7-8日的特會中,凱什.盧納分享信徒蒙福的秘訣是「信心」。在過去的11年中,他也曾因無法真實領受聖靈而愁苦,直到有一次,他在禱告中領受神的啟示與光照。原來自己是因為節省的心態,導致對神信心不足,當下他立刻悔改,禱告後他感受到聖靈親自造訪他。他以創世記中亞伯拉罕與羅得分家為例指出,羅得是尋找祝福的人,他選擇以自己眼目中看為最好的,但亞伯拉罕是行在祝福中的人,他知道不論他往哪裡去,神都會祝福他。而亞伯拉罕之子以撒承接了亞伯拉罕的祝福,不因為非利士人強佔了自己的井為苦,無論他走到哪裡挖井,那口井就有水。「所以,神當初怎麼與亞伯拉罕立約,如今也同樣與我們立約,這是永恆的約!」

在9日下午的特會中,凱什.盧納邀請與會者全心敬拜,並從心深處向神禱告。凱什.盧納邀請「清楚感受到神同在的人往台前走」。數百人奔向舞台向神敞開心禱告與敬拜,凱什.盧納一一為他們按手禱告。而在當晚的「醫治佈道晚會」中,更有超過4,800人參與 ,其中一位林小姐的左耳罹患小耳症,聽力僅有20%,藉著同工的禱告並經過現場醫生的聽力測試,聽力恢復到80%。此外,因車禍造成後十字韌帶斷裂而膝蓋不能彎曲蹲下的張弟兄,也在三次禱告後,得著醫治可以自由地起立蹲下。現場許多與會者都揮手表示自己病症得到恢復,同時向神獻上搖祭感恩神的醫治。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劉以琳綜合報導)

差聯擬每年舉辦差傳營會 將邀國際佈道家Richard Sharp分享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將於2018年6月8-12日舉辦「天涯.咫尺」差傳營會 (Global Missions Conference),目的為推動青年信徒建立廣闊差傳觀,積極參與海外及本地跨文化宣教工作,透過五日四夜的營會,傳遞宣教異象與需要,鼓勵投身參與及關心差傳工作。大會於早前舉行發佈會,簡介營會內容及收集各教會意見。

發佈會中提及青年信徒的掙扎與渴求,由一對青年夫婦帶領敬拜;一位年輕弟兄分享他在今年青宣的得著、在3C同行的成長;一位應屆DSE姊妹分享在營會的領受、在歐洲的短宣中看到難民的需要,也體會到當地人的靈魂需要。

今次營會特別邀請到國際佈道家Richard Sharp分享信息,並於營會後續活動中,分享 ” One Wish 一份心意” 佈道工具;一連四天的本地外展佈道訓練及實踐,為要造就和推動青年信徒,傳承神宣教的使命。.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自2011年首辦三年一屆的青年宣教大會,參加者得着不少造就。然而時代轉變,三年一屆的青宣未必能滿足當前青年信徒對使命和生命追求的渴慕。因此,大會擬定每年舉辦「天涯.咫尺」差傳營會 (Global Missions Conference),希望延續青宣精神,擴展差傳更多的可能性。

(資料由主辦單位提供)

力克在烏克蘭佈道會 四十萬人決志

四肢傷殘的知名佈道家力克·胡哲(Nick Vujicic),10月中旬在臉書上表示,9月17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的露天佈道會,吸引80萬人聚集在街上,可能是歐洲歷年來最多人的佈道會,當時更有40萬人悔改決志跟隨主。

(來源:Nick Vujicic臉書專頁,2017年10月18日,時雨編譯報道)

禱告:烏克蘭經歷史無前例的大復興。

《耶穌傳》已有1,500種語言版本

電影《耶穌傳》的出現源於學園傳道會創辦人白立德(Bill Bright)的異象,後來由創世紀計劃(The Genesis Project)負責製作不同語言的版本。至今,第1,500種語言的電影版本已經完成。

最新的版本語言為大安薩納語(Daasanach),是居住在埃塞俄比亞、肯尼亞和蘇丹部分地區的一個族裔群體的語言。

健力士世界紀錄顯示,《耶穌傳》是歷史上最多人看過的電影。自1979年以來,電影已在超過230個國家播放過,佈道次數有75億次。對世界上許多偏遠地區的人,《耶穌傳》是他們看過的第一部電影。以他們的語言看到耶穌的生命、死亡和復活的故事,帶來強大的影響,超過4.9億人在看完《耶穌傳》後決志。

《耶穌傳》正在推展865任務,希望在2025年前接觸世界上剩餘的865個語言群體。他們各有50,000人以上,共有大約3.23億人沒有聽過耶穌的福音。

(來源:Assist News,2017年3月3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 《耶穌傳》有效地使萬民認識耶穌,作主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