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團讓孩子起飛 台前幕後孩子一手包辦

7月10-11日,香港611靈糧堂的「611兒童劇團」演出聖經音樂劇《起飛吧!孩子》,講述神如鷹背負以色列人離開埃及進入應許!音樂劇台前幕後均由兒童一手包辦。劇團有逾60名孩子參與,年齡從6至12歳。在導師的帶領下,孩子們按自己的興趣選擇崗位。無論是台前的舞蹈、歌唱、演出,還是幕後的佈景畫、道具、服裝、音響、燈光,孩子們都積極參與。主辦單位表示,孩子在參與過程中更認識自己又經歷神,正如音樂劇的名字,生命都因此起飛!

「611兒童劇團」早於2019年12月23日成立,本來計劃在2020年2月排演「以斯帖」,因疫情擱置。但疫情無阻孩子們的熱情,他們仍在線上上課裝備,並在線上公演話劇《你很特別》!到今年4月恢復實體崇拜後,孩子們可以回到教會綵排準備,7月就在崇拜中公演,為神傾力擺上。在最後一場演出後,劇團隨即舉行畢業禮。家長和親友齊來觀禮,一起見證每一位學員兩年來的成長!

(新聞來源: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