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轉」全球禱告悔改 列國同心呼求神醫治赦免

「回轉」全球禱告運動(The Return)於9月18 日吹角節展開,至9月28日的贖罪日一連10日呼籲信徒在神面前謙卑、禱告尋求祂的面。

這日子是美國總統大選前的 40天,也是五月花號起航400週年。美國建國的歷史從400年前與神立約開始,表明國家要為著神的榮耀把神的福音傳到全世界。「回轉」禱告運動的聯合主席Jonathan Cahn分享說:「我們把神從我們的心趕走了,從我們的政府、法律、教育、商業、傳媒、文化,以及我們的生活中趕走了,並打開了門讓其他的神湧進來。」

禱告運動發起人Jonathan Cahn

9月25至26日為「全國和全球禱告與悔改日」,一眾屬靈領袖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於關鍵時刻為國家悔罪禱告。聯合主席Kevin Jessip表示:「沒有悔改,我們什麼都沒有,這是神秩序的根基……我相信神在這個關鍵時刻給了我們一個機會,我們不能錯過。我們必須俯伏在聖潔的神面前,謙卑自己,尋求祂的面,承認我們的罪,同心呼求祂。」

葛培理牧師的女兒安妮·羅茨(Anne Graham Lotz)說:「當你禱告時,要知道你正在向最高的掌權者請願,沒有任何人能超越祂,祂是最高的權柄。」前眾議員米歇爾·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宣告說:「天父,我們當受祢的審判,但我們懇求祢施恩和憐憫我們。」

總統特朗普從白宮發表致辭說:「在這全國禱告與回轉的日子,我與第一夫人和美國及世界各地的數百萬基督徒同心禱告,把我們的心轉向我們的救主。我們追隨先賢的腳步,接續堅定倚靠神的眷佑和保護,那位在我們需要時給予我們堅忍的力量和確據的神聖供應者。」

世界各地領袖透過直播參與,全球同步廣播網絡包括PTL、TBN、CBN、TCT、God TV、Daystar等,還有在全球數以萬計的教會和聯播夥伴,於超過150個國家以超過90種語言同步播放,是「基督王國」(Christendom)歷史上最大的全球聚會。

在禱告遊行開始前,數以千計的代禱者已聚集在林肯紀念堂。

與此同時,葛福林牧師在26日中午帶領禱告遊行,由林肯紀念堂走到國家廣場,數以千計的代禱大軍參與其中,同心為國家向聖潔的神認罪,呼求神帶領美國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求神興起全球基督的身體,合一為國家悔罪代求,贖回國家的命定。

(來源:CBN NewsThe Christian Post,9月26和23日,Amy Fong綜合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