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一叮基督徒魔術師 藉魔術表演宣揚福音

8 月初,魔術師Dustin Tavella 在妻子Kari 陪同下,與他的兩個領養兒子參加「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 ,紙牌魔術表演獲評判和觀眾站立鼓掌,並晉級準決賽。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才藝來「頌揚神在他生命中的作為」。

Dustin在妻子Kari 和兒子陪同下參加初賽

Tavella早前接受訪問時說:「我主要想做的是傳揚神的法則,稱頌祂在我們生命中所作的一切。」Tavella表示自己是超級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患者,在求學時期,魔術幫助他集中注意力。他成長於一個功能失衡的家庭,父母吸毒,透過一對基督徒夫婦的幫助和付出,他認識了耶穌。「隨着時間過去,我的家開始改變,父母不再吸毒,麻煩的事情也迎刃而解。」經歷轉化後,Tavella現在奉獻時間和努力服事他人,他和妻子近年投入關懷無家者和意外懐孕的女子。Tavella說:「耶穌所做的就是付出時間和精力,這也是我們選擇要做的。我們只想激勵別人,成為教會和非教會之間的一道橋樑。」

談到基督徒經常對魔術表演持懷疑態度,甚至指魔術師會在現場表演時召唤邪靈,Tavella說:「我並沒有甚麼能力,只希望給人們帶來娛樂,創造驚喜。魔術是透過暗中的動作營造疑團和驚奇。在舞台上 、網絡串流平台,或在『全美一叮』,我沒有見過任何魔術師的表演不是一個純粹的魔術……很多魔術師是無神論者,許多人都曾經在教會遭受傷害,我覺得這是我的任務的一部分,要成為別人的鼓勵,並嘗試以一種新的方式來傳揚基督的愛。」

禱告:願主興起各領域的基督徒,見證傳揚神奇妙的作為,釋放神的愛和醫治。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21年8月26日,林國祥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