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教會創辦小學 護衛下一代

美國加州教會為保護孩子免受學校灌輸不合符聖經的教導,決定投入教育工作,開辦學校。

位於洛杉磯郊區的恩典社區教會(Grace Community Church)於上月舉行牧者領袖大會(Shepherds Conference),主任牧師John MacArthur在大會中表示,他們的教會將在今年秋天創建兩所小學,並指出,面對現今快速變化的世界,基督徒要認真教育孩子。「我們亟需贏得年輕一代,我們作為父母責無旁貸,不能只把他們交給教育制度。」據教會網站資料,學校名為恩典學院(Grace Academy),將採用私立學校和在家教育混合模式,每星期設14小時課堂教學和16小時家中學習。

MacArthur牧師表示:「文化的土地正在轉變,這是個必須嚴肅對待的時刻。公立學校很危險。即使是在情況不錯的佛羅里達州,為了不讓教師在幼兒園教導孩子變性的課題,爭戰已在進行。因此我們決定開始一個家庭和學校的聯合教育項目,我們有這樣的人力資源,會眾都表示支持,在財政上和其他方面全情投入。我們正在嘗試帶來廣泛的改變,這正是聖經的思維方式。我們希望幫助人們按聖經觀念思考,這是我們唯一的保障,也是唯一的希望。」

加州聖地牙哥影山社區(Shadow Mountain Community)教會的牧師David Jeremiah於去年的會議上也發表了類似的見解,表示現在是重新思考基督教教育的時候。「公立學校不再適合年輕人基督徒,在那裡他們會被不合符聖經的教導洗腦。」

禱告:願主帶領教會,在教育山頭為神打美好的仗,拯救、得著下一代。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22年4月6日,林國祥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