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家祭壇 千人築壇合一獻祭

「2020國家祭壇」由全國禱告網絡主辦,於10月24日在中壢中原大學舉行,主題為「Let My People Go(容我的百姓去)」,現場有來自全台18個城市,222間教會,約1500人同心築起禱告祭壇,以心靈和誠實一齊敬拜讚美神,為國家禱告、認罪悔改,宣告台灣要走在神的命定中。

禱告會分五個階段進行,第一段:獻上感恩讚美祭。由桃園市府靈糧堂團隊帶領敬拜。第二段:悔改贖罪祭。由苗栗/花蓮轉化團隊,點燃認罪悔改的祭壇,呼求神的憐憫臨到台灣。第三段:獻上燔祭,由新城市敬拜團帶領會眾獻上初熟的果子。第四段:出埃及。由全國禱告網絡敬拜團帶領,並結合戲劇呈現。第五段:容我的兒子去,好事奉我(進迦南)。由領會牧者及服事團隊帶領眾人築起2020國家祭壇。

韓慧蕙牧師(桃園市府靈糧堂主任牧師)表示,2020年全球發生極大的災難,回顧台灣過去在防疫工作、經濟和外交等方面都有神極大的恩典與作為。台灣在2至4月份爆發疫情後,並未造成極大的染疫人數,除有賴於良好的健保制度與全民良好的衛生意識外,更看見從神而來真實的憐憫,使台灣得蒙神的保守。韓又以台積電為例表示,全球疫情使半導體需求增加,今年台積電市值超過12兆元,成為全球市值排名第10的公司。

韓又指出,身為祭司要有所突破,聚會聽完信息後,要渴望尋求神,持續地了解神的心意,使自己成為「祭壇、祭司、祭物」。對屬神領袖來說,最重要的是尋求神的同在,明白屬靈爭戰的原則,貫徹祭司的提升,所以她鼓勵領袖們每天讀經40章,一個月完成讀經一遍。每週至少禁食一天,每天一小時的讚美與方言禱告,每個月進行各階段的操練,使自我成為有真實禱告與敬拜的祭司,承擔轉化國家的重責大任。

周神助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說,「感恩」非常重要,今年看見全球各個國家疫情的險峻,回顧台灣,我們在一個極大的恩典中,這段時間台灣也幾乎沒有颱風帶來的災難。「我們在感恩中要悔改,在悔改中要感恩,要在感恩悔改中把自己獻上,也獻上教會及台灣,當作活祭。」周說,要為台灣的平安與眾教會有許多聚會仍然可以舉辦,向神獻上最大的感謝。

周又勉勵在場所有與會者,更多合一的禱告,呼求神使台灣轉離惡行,並赦免醫治這地。當我們悔改、合一禱告、過聖潔的生活,神必會伸出祂大能的手幫助我們。周提醒,「審判從神的家開始。」基督徒需要常常反省,使祭司的敬拜與禱告有更深的突破,與神對齊,讓這股敬拜的火直上到神寶座前。「身為神的兒女,我們怕的不是戰爭和疫情,我們怕的是不禱告、不悔改、不合一!」周說,現在眾教會的合一還是不夠,期盼未來有更深的合一,廣度更廣、強度更強,族群和族群合一、兩代之間合一,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本次大會特別在3個城市進行街頭隨機民調,題目為「在這塊土地上你最想突破的問題」,約有1,000多人參與調查。調查結果顯示,第一是「意識形態的對立」、第二是「低自我認同感」、第三是「自卑感」,由此可見,台灣面對的問題更多來自對內的不安定感。潘劉玉霞牧師(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表示,問題的根源在於「價值觀」,從意識形態與風俗習慣,可能使百姓認為:我們是小,不能做什麼。以色列這個國家不大,人數也不是最多,但它卻被神揀選,並在國際上展現卓越的能力。

「小,不等於弱、不代表無能。」潘呼籲代禱者持續為台灣現在的景況守望禱告,這是神的祭司實踐天國使命的時刻,努力推動台灣踏入神給的命定,願神幫助眾教會,將國家祭壇建立在神的面前,打破政治權謀、化解意識形態,宣告:「撒但,鬆開你的手!」期盼神的手翻轉這地。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謝承翰報導)

 

 

國度1分鐘 (102) 香港轉化策略

+按圖放大

. 委身地土

神將土地託付給人,如同將伊甸園託付給亞當。每個人都應委身於神呼召你居住的土地,完成神的託付,好讓這地土得到醫治和祝福。(徒17:26)

認識香港族群及歷史文化:
1. 族群:廣府系、客家系、福佬系
2. 異教玷污:佛教、道教、回教以及民俗宗教等歷史及發展。
3. 各朝代的政權影響,英國統治以及日本佔領時期情況。

. 建立充滿禱告的教會

教會的肢體要成為禱告的人和代禱者。代禱是祭司式的事奉,是被神委任和膏抹,可以為別人進到至高者面前禱告。當基督肢體起來同心禱告,撒但建築在教會與社區之間的牆必被震動倒塌。

. 同區教會彼此立約,合一禱告

兩間以上的教會的立約和合一,能產生連結的權柄,為土地發出同心合意並帶著能力的禱告。

. 興起區內祭壇

在所屬的社區興起家庭祭壇、職場祭壇和小組祭壇等,透過敬拜和禱告,建立神的居所,帶下神的同在,神會向人釋放祂的啟示和計劃,改變地區的屬靈氛圍。

. 區內行區禱告服事

1.祝福:為社區帶來屬靈的祝福,以及宣告神的救贖應許。
2.擴展視野:實際了解社區的現況和需要,帶出代禱的負擔。
3.服事社區:求問主如何回應社區的需要,領受服事的異象、策略,及實際對社區有幫助的行動。
4.街頭禱告佈道:有系統地認領街道行走禱告,長時間持續進行,並找機會向路人及住戶傳福音、跟進牧養。

. 進行屬靈繪圖,勾劃禱告及行動策略

以此作為禱告及行動策略的指引,來促進神國度在一個地區或族群中擴展。

進行步驟:
1. 收集資料及撰寫屬靈繪圖報告

內容包括:歷史重大事件、社會現況、地區屬靈情況等。

2. 研判資訊

從客觀分析與聖靈啟示互相印證,尋求禱告重點。

3. 禱告爭戰

根據尋求得著的重點禱告,並進行聖靈引導的行動,破除邪靈權勢、釋放聖靈工作。

4. 繼續進行屬靈繪圖和屬靈爭戰,交互進行直到完全突破。

. 招聚屬靈特戰部隊(高階代禱者)去關鍵地點做突破性禱告,帶來屬靈氛圍的改變和轉化

關鍵地點包括:工作場所、神聖場所、至高之處、悲劇發生地、名字邪惡的地方、過去的罪惡場所、持續犯罪的地點、仇敵的堅固營壘、城市的「門」

註:詳情請參閱復興報365期,國度1分鐘──九個轉化地區的祈禱地點

. 轉化禱告重點

認同性悔改及代求

代表百姓向神承認所犯的罪,並求主赦免;求神醫治百姓的身心靈,靠著聖靈的能力離棄罪惡;祈求耶穌的寶血洗淨土地的污穢,神的榮耀降臨和充滿整個地區。

宣告香港的命定:

香港是聖徒祈禱獻香的港口;

香港是末後的重價「珍珠」,受祝福之地;

香港是商業和貿易都會,中國的門戶。

宣告百姓要跪拜獨一真神,承認耶穌是主,宣告神的所有美好應許要在這地成就。

 辨識香港的魔鬼:

鱷魚的靈(Spirit of Leviathan),壓制人心思扭曲事實和說話,使人生命持續陷入混亂,並破壞人之間的關係和盟約

求主耶穌除滅轄制這區一切邪靈的權勢,求主耶穌差遣大能天使捆綁一切邪靈污鬼。

 

參考資料:朱柬牧師,香港屬靈地圖系列資料

 

香港教會為動盪時刻 同心迫切禱告

針對目前香港社會的困境和需要,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和天主教香港教區推動9月6日在全港分區舉行祈禱會,以「為香港祈禱:撕裂得復和、受傷得醫治、困境求出路」為主題,讓全港基督徒,不分宗派,同心為香港向神呼求。

香港宣道會區聯會總幹事范國光牧師在8月時提出「在這城動盪時候的祈求 」,求主保守我們拒絕黑暗、暴力、絕望和仇恨,賜下勇氣及智慧,讓我們對幽暗勢力說不,對絕望說不,對傷害人的暴力說不,對假冒為善說不,對不尊重、不能反映民意的領袖和制度說不。求主保守我們在撕裂、絕望和仇恨、誤解和偏見的處境下,作和平之子,為憂傷和絕望的人,帶來安慰的信息和實際的關心。

香港611靈糧堂張恩年牧師也在8月30日發表「只要祝福」的話,為香港求平安切切禱告。「面對社會的困局,求主賜下智慧,好讓我們懂得一一小心分辨接收到的媒體報導;避免與人爭論,節制自己的情緒和憤怒,另一方面要多多傳遞包容和體諒、信心和盼望的信息;按著主耶穌真理的教導,口中常存正面積極的言語;不要咒詛,只要祝福。作為新約時代的基督跟隨者,信徒皆祭司,我們要勇於承擔祭司利未人的位份,站在世人和父神之間,代人認罪,向祂求恩典,潔淨這片飽受罪惡沾染的地土,不要讓香港日趨衰微而失卻命定。我們要加緊祈求耶路撒冷的平安復臨香江,好讓我們早早進入『亞洲復興基地』的命定,成為祝福全地的城市。」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啟動40天禁食禱告 為台灣大選及香港局勢禱告

「願你興起守望的大軍,用你的話語爭戰,宣告你國度降臨……」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聚集,於8月17日在台北靈糧山莊以及全台66個直播點同步舉行。眾人一同為著2020的大選、兩岸關係以及教會、家庭和族群的代間合一禱告尋求神。

大會總召、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一同為香港「反送中」的緊張局勢,能因聖靈大能的介入,使人心及社會都得著平安代禱。周神助及靈神院長謝宏忠也特別為香港走上街頭的教會傳道人及信徒禱告,因著有神的話語在他們的心中,他們可以成為和平的使者,一切的憤怒及爭端都要在主的愛裡被平息,台灣及華人的教會都要尋求神的面。

Dennis牧師帶領大家跪地悔改禱告

烏干達使徒Dennis牧師帶領大家以詩篇24篇宣告,台灣教會的甦醒,要帶來香港、中國以及所有華人教會的復興,在接下來的8月20至9月28日的40天禁食禱告,與神立約,盡心、盡意及盡性愛主我們的神,直到看到救恩臨到全地。

這次「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第一階段由周神助與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帶領「教會甦醒,儆醒禱告」。第二階段由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帶領眾人為「家庭恢復,世代合一」禱告。第三階段由Dennis帶領大家為著「土地的罪,悔改劬勞」禱告。

在第三階段,Dennis邀請寇紹恩帶領眾人一同跪地為教會及國家回轉向神禱告。寇紹恩不住流淚呼求神「不是撕裂衣服,乃是撕裂心腸」,悔改要從他們這些牧者開始,從4,500間教會開始,不單是彼此合一,更要靈魂甦醒,這是台灣及華人教會與主對齊和就位的時刻。

寇紹恩牧師流淚禱告

謝宏忠則以「認罪悔改,尋求主面」以及「火熱佈道,擴展神國」祝福大家,努力跟萬民傳福音,成為列國的祝福,所有在香港的苦難及流無辜人血都要過去,祝福香港成為安定的力量,也成為中國大陸的祝福。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記者梁敬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