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快訊】華夏回家2019 華人韓日青年在華蓋下立約

「華夏回家2019」於7月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

列國年青人一同上台敬拜跳舞

在26號下午的聚會中,一班來自中國內地的年青人信徒在台上搭起了帳幕。內地家人代表分享,她從神領受了啟示錄21章3節:「神的帳幕在人間。」「聖靈直接感動我,這是我的夢想,想讓我們明白創造的目的。聖經前兩章和最後兩章說得很清楚創造的目的,就是想與我們同住,祂想作我們的神,我們作祂的子民。聖靈問我,你為了中國禱告了這麼多次,什麼時候為我的夢想禱告?我也問自己,這些屬靈的夢想,是否在我的夢想之下呢?突然間我就明白了,所有一切都是為了神與我們同住,所有事情都比不上我們與神的關係,神住在我們中間合而為一。」這個帳幕就是先知性的代表,代表著神的安息之所。Irene宣告,耶和華的靈充滿全地,好像水充滿洋海,神的榮耀充滿祂的安息之所,現在這個地方就是神的安息之所。

50位教會小朋友上台一同敬拜跳舞

會眾中間喜樂爆發,全場一起唱歌跳舞,用聲音和肢體去慶祝。接著有5位華人、5位日本和5位韓國的年青人上台,代表3個地方的群體發出合一宣告。韓國年青人分享:「今日神再次問我,你願意為他們死嗎?我想對中國家人說,我願意,我心裡極愛你們。我覺得在證明基督信仰方面,你們已經活出來了。我代表韓國年青人發出呼求,請教導我如何真誠地愛神。在韓國,我們作為哥哥服事你們,仇敵做了很多破壞,現在我覺得你們才是兄長。興起,我們在等待你們!」

華人年青人分享:「我們很多人都有夢想,是關於神國的夢想。我從小在教會長大,後來出去外面發現很多人恥笑我們的神。我思考了很多,讀了很多書,每天靈修。我想要聰明,向他們證明神是真實。後來我明白了,屬靈的智慧不是靠智慧,是靠權柄。如果沒有韓國日本家人合而為一,我們怎麼有權柄和列國說合一呢?怎麼跟世人說,我們的神是真神?讓我們一起拿起權柄,告訴世界,我們信的真神,就是耶穌基督。」

日本年青人分享:「我想為我們過去歷史所作的事向中國家人說對不起。如果沒有韓國中國家人,我們沒有辦法獨自站立,我們作為日本人力量不足夠,謝謝你們成為我們弟兄姊妹,因為你們,我們可以有勇氣將福音傳遍地機。從現在開始,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因為神給我們這個家庭。箴言17章14節:『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請讓我們一起同行,將神的國度帶到地上,我們不但體驗天上神國榮耀,還有在地上彰顯神國榮耀。

以色列年青人:「這個帳幕不是普通的帳幕,是一個華蓋,即是新娘新郎舉行婚禮的地方。我們一同站立在華蓋下,代表同在聖靈的遮蓋之下。亞伯拉罕的帳幕是四面敞開的,為了歡迎四面八方來的客人,我們在華蓋底下,宣告我們的合而為一。」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我們今日見證了一個神蹟。從前耶穌出生之時,有博士從東方而來,看到了預示,王已經誕生了。現在我們來到東方,同樣也看到預示,這個王要再來了。你們會將福音帶回耶路撒冷,王要再來耶路撒冷。舊約的最後一個預言,就是父母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母。這個預言透過施洗約翰,耶穌,使徒,現在安息在這個地方,使天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天父。這是舊約最後一個預言,我相信這個世代神要祝福你們,聖靈在你們身上,父的心恢復在孩子身上。將福音從遠東傳到全世界,到中東,再帶回耶路撒冷。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以色列家人還帶來了禮物——就是一對戒指,贈送華人家人。他們分享,戒指上刻有馬太福音19章6節: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他們祝福華人韓國日本家人就是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兩個戒指,就代表盟約,你們不再是3個國家,而是一了。

(記者莫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