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嚴肅會 自卑轉離惡行 尋求神心意

城市合一祭壇於8月30日晚7點,在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舉辦「台中城市嚴肅會」,台中策盟牧者一起為城市與國家禱告。城市合一祭壇主責劉怡芳傳道受訪時表示,此次聚集是今年第一次台中牧者和信徒的禱告聚集。此外,未來台中合一禱告會將每月舉辦一次,搖動神的手,使台中這個屬靈的戰略心臟,恢復跳動。

台中城市嚴肅會邀請了烏干達Dennis牧師分享信息,他引用歷代志下7章12-14節提到,每次神要作工就會招聚一些人起來禱告尋求。Dennis說:「神的介入是有條件的,人要先自卑、禱告、尋求主的面,轉離惡行。神在找憂傷痛悔的心,神在找敏銳於祂聲音的人。」

Dennis呼籲弟兄姊妹把時間留給神,花時間與神相遇,與神同行,就能與神同工。台灣是亞洲的門戶,當世界在淪喪,政府與政治領袖在尋找解決方法,人在問神在哪裡時,教會要興起,讓人看見神在教會,教會是光是鹽。教會有神的同在,人就走進來,當更多人回轉歸向神,區域性的轉化就會發生。

最後,由台中策盟執行長林進泰牧師(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帶領弟兄姊妹領聖餐,林進泰跪在地上帶領會眾為台中作認同性的認罪與悔改,求神的寶血塗抹這地的污穢與罪惡,潔淨地土,邀請神在台中介入並重新掌權作王。

對於舉辦台中城市嚴肅會的目的,劉怡芳說,猶太曆5779年到今年的5780年,對台灣都是關鍵時刻,教會需要更深悔改,尋求神的心意,與神對齊。而台中是台灣的心臟,當城中眾父老招聚信徒,帶著合一權柄同心合意為城市禱告時,城市就會開始覺醒,會帶下更多的突破。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張雅茜報導)

 

 

啟動40天禁食禱告 為台灣大選及香港局勢禱告

「願你興起守望的大軍,用你的話語爭戰,宣告你國度降臨……」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聚集,於8月17日在台北靈糧山莊以及全台66個直播點同步舉行。眾人一同為著2020的大選、兩岸關係以及教會、家庭和族群的代間合一禱告尋求神。

大會總召、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一同為香港「反送中」的緊張局勢,能因聖靈大能的介入,使人心及社會都得著平安代禱。周神助及靈神院長謝宏忠也特別為香港走上街頭的教會傳道人及信徒禱告,因著有神的話語在他們的心中,他們可以成為和平的使者,一切的憤怒及爭端都要在主的愛裡被平息,台灣及華人的教會都要尋求神的面。

Dennis牧師帶領大家跪地悔改禱告

烏干達使徒Dennis牧師帶領大家以詩篇24篇宣告,台灣教會的甦醒,要帶來香港、中國以及所有華人教會的復興,在接下來的8月20至9月28日的40天禁食禱告,與神立約,盡心、盡意及盡性愛主我們的神,直到看到救恩臨到全地。

這次「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第一階段由周神助與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帶領「教會甦醒,儆醒禱告」。第二階段由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帶領眾人為「家庭恢復,世代合一」禱告。第三階段由Dennis帶領大家為著「土地的罪,悔改劬勞」禱告。

在第三階段,Dennis邀請寇紹恩帶領眾人一同跪地為教會及國家回轉向神禱告。寇紹恩不住流淚呼求神「不是撕裂衣服,乃是撕裂心腸」,悔改要從他們這些牧者開始,從4,500間教會開始,不單是彼此合一,更要靈魂甦醒,這是台灣及華人教會與主對齊和就位的時刻。

寇紹恩牧師流淚禱告

謝宏忠則以「認罪悔改,尋求主面」以及「火熱佈道,擴展神國」祝福大家,努力跟萬民傳福音,成為列國的祝福,所有在香港的苦難及流無辜人血都要過去,祝福香港成為安定的力量,也成為中國大陸的祝福。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記者梁敬彥報導)

 

 

台灣牧者發起40天禁食禱告運動 以禁食禱告修補破口、轉化台灣

「在這個非常關鍵、險峻的時刻,我們決定以禱告與禁食來塑造歷史。」鑑於台灣近來地震頻密,政治動盪紛擾,社會面臨許多嚴厲挑戰,人心對於未來感到茫然,眾牧者經禱告與察驗,領受此時正是教會興起禱告禁食的關鍵時刻,因此,台灣多位牧者共同發起自3月1日至4月9日的連續40天禁食禱告,且先於2月28日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禁食禱告嚴肅會,邀請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一起同心為台禱告。

.甦醒階段,寇紹恩牧師帶領個人家庭及教會的禱告。(劉以琳攝)

國禁食禱告嚴肅會吸引約3,000位弟兄姊妹參與,且全台超過20個轉播據點,以合一、甦醒、族群、國家、對齊、宣告等六個階段進行。第二階段「甦醒」由寇紹恩牧師主領,他首先帶領與會者禱告,「我要放下!」因為聖靈把權柄賜給我們,不管是在國度、家庭、個人,唯有放下,在合一中才能奪回被仇敵偷走的屬靈權柄。寇又說,神不僅是以色列的神,也是台灣的神,因為祂應許那些年仇敵所奪走的,要補償給祂的百姓,補還給台灣,「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很多台灣人對現時社會狀況感到麻木,但基督徒對這個世代不能再無知無覺,教會、基督徒應發揮屬靈的影響力,教會、基督徒要醒過來。

.甦醒、族群階段的禱告。(劉以琳攝)

「40天禁食禱告才是重點!」主辦單位表示,3月1日正逢猶太人的普珥節,將展開40天禁食禱告。《以斯帖記》記載猶太民族面對存亡之際,因發起禁食禱告,扭轉了民族的命運,因此台灣眾教會應當積極正面地回應,從靈裡甦醒、合一悔改,讓台灣進入神的命定,進而祝福列國。大會以社交媒體發放40天禁食禱告之每日祈禱訊息。

發起人之一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40天禁食禱告有六大方向,一、修補教會、國家破口;二、超越危機;三、降下春雨,如約珥書中神的應許,當百姓禁食禱告,就降下春雨秋雨,神的靈就澆灌凡有血氣的;四、扭轉台灣歷史;五、進入台灣命定;六、祝福列國。期待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從3月1日開始的40天,刻苦己心、禁食謙卑在神面前,神必會帶領我們度過一切難關的挑戰,讓台灣進入神所預定的呼召跟命定,成為列國的祝福。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