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快訊】 2023韓國回家聚集 3 回家同行改變牧者的心 戴冕恩祝福下一代的興起

「2023韓國回家聚集」於2月14-16日在首爾舉行。在2月15日的下午聚集中,加拿大Alain牧師分享回家團隊多年來的同行旅程,是我們堅忍去追求神的旅程,也是關乎神所渴望的一個旅程,就是神與列國同住。他又指出回家團隊的核心價值:第一,等候神,直至神說話,並且調整我們的時間表配合神。第二,讓神有一個安息之所。他提到,回家聚集的特色是沒有特定流程,讓聖靈帶領,要訓練自己屬靈的耳朵跟隨神。Alain牧師尊榮戴冕恩牧師,因著他在神面前的生活方式轉化了許多的人。他宣告即使戴冕恩不在某些國家,那些國家都會興起,因為那裡有屬靈兒女被興起了。

另外,香港馬健明牧師尊榮戴冕恩為他的屬靈父親,他分享從22年前,神呼召他從一間浸信會的牧師到進入回家同行,他的生命發生極大的轉變。他開始學習聆聽神,與家人同行。「戴冕恩每次看見我,都問我有什麼領受,很多時候我都回答沒有。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在門訓我,以及在回家聚集中門訓列國。」他又指,神在這個旅程中會轉化石心成為肉心。當他的心轉向屬靈父親戴冕恩與趙仲權時,他便能領受在他們身上的產業。

薩摩亞原住民Sika分享,前來韓國聚集時,神對他說:巨人已被打敗,而大衛打敗巨人的那夥石頭名為「盟約」。他感謝神呼召韓國與教會與彼此成為立約家人前行,又為萬王之王站立爭戰。隨後他又感謝回家團隊為原住民預備一個家,又感恩戴冕恩不眠不休為神預備安息之所。最後他帶領會眾宣告韓國活過來,又以薩摩亞語宣告神的名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Sika又向戴冕恩、Alain及馬健明贈送項鍊,感謝和尊榮他們的付出。

最後,戴冕恩牧師尊榮趙仲權牧師及師母的遮蓋與分辨,以及同行,又感謝馬健明牧師一家在回家敬拜團的付出。他也邀請女兒Anna上台,分享了Anna的異象是在回家路程中興起年青人,戴冕恩感謝Anna讓他明白如何與年青世代同行,並且將項鍊轉贈Anna,祝福下一代的年青人將會比他們跑得更遠更快。

(KRT訊)

 

 

【回家快訊】2023韓國回家聚集預備會 韓國因降服在主內成為一體

「2023韓國回家聚集」預備會於今日2月13日香港時間下午5時舉行。當中有來自香港、台灣、美國、埃及、以色列、加拿大、瑞士等列國家人參與。

戴冕恩牧師指出,神在會中給予3個任務:與神成為一、與主內家人成為一、為萬有至高的王加冕。他又解釋列國家人來到韓國聚集有兩大原因:第一,與韓國同站立,因為韓國的突破也是列國的突破。第二,我們是個器皿,盛載列國的恩膏再回到各國中釋放。

戴分享,「今日當列國一齊在這裡聚集,現時正是重要的時刻,神現在以大能大力運行,不要看自然界,我們要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天上的事。神正在使用韓國這片土地為列國打開一些事情。政治上我們在南韓,但這些都是政治疆界,從分裂而來的。神正從合一的層次提升我們,幫助我們彼此明白、彼此相愛扶持,去到成為一的層次。這只發生在衪的同在、衪的榮耀裡。」

他又帶領會眾宣告,將自己向萬王之王降服,自己是屬於神,又降服自己所有的意見看法,成為基督身體的一部份,叫神能有一個合一的身體,歡迎榮耀的君王進來。

(KRT訊)

 

 

在基督裡「同歸於一」,成為「一個新人」-【國度角度】專欄

當世界剛剛跨過2000年的千年蟲末日恐慌之後;當華人教會普遍仍在面對堂會種種挑戰與掙扎,探索如何突破小教會的種種匱乏,努力邁向千人教會甚至萬人教會之際,於2001年,父神藉著兩位忠心的使者,埃及裔的戴冕恩及華裔的趙仲權兩位父老,引領了一小撮中港台澳及海外華人代表,走上一條屬靈的歷奇之路,五地家人們一起結盟,同心同行,共同的目標是要為父神在地上預備一個可安息的居所,一個溫暖的家,一個讓聖靈完全自由指揮的身體,一支向元帥完全效忠的軍隊。19年來,透過同心向著父神集體敬拜、集體求問,集體等候,集體聆聽、集體察驗,集體順服,集體行動的操練,「華人是一盤散沙的咒詛與宿命」這堅固營壘終於被攻破了,現正邁向全球華人教會的世紀整合。父神化腐朽為神奇,將華人的一盤散沙,轉化成為一支愛的盟軍。過去19年,先是華人,後來更凝聚成為列國同心同行的國度性盟約大家庭,在聖靈引領下,所到之處因神榮耀的同在,無不帶來了屬靈的突破與提升。

然而,聖經一再提醒我們,擺在我們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撒旦誘騙人類走向你爭我奪,自相殘殺,同歸於盡的死路;另一條是,基督引領我們走向捨己,化解冤仇,彼此相愛,同歸於一的共存之路。(弗1:10)

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也從耶路撒冷起步,經過二千多年來代代先輩們的努力與承傳,如今聖靈正引領屬靈大家庭,朝向以賽亞書19章,以色列、埃及、亞述三國一律的預言應驗而進發(賽19:24-25)。這正是華人的命定,要帶領兩個哥哥,以撒及以實瑪利的後裔「回家」,福音至終也必傳回耶路撒冷,猶太人將全家得救,而終極的目標正是列國家人,與猶太長兄在基督同歸於一 (弗1:10),成為「一個新人」(弗2:15-16)預備好成為一個無瑕無疵、完美的新婦(弗5:27)去等候新郎到來迎娶。

我要在父神面前屈膝,感激祂賜我這莫大的恩典,打從2001年一開始,就有幸參與在「家人同行」這旅程當中,使過去這19年,不單成為我事奉人生中最精彩難忘的歲月,也使我靈命被提升至遠超我所想所求的境地。30多年前,我曾向神流淚呼求:「無論要付上多大的代價,在我有生之年,我要親眼看見,華人是一盤散沙的魔咒至終被打破。」而過去這19年,父神不單回應了我對全地華人教會合而為一的呼求,最令我興奮的是,我居然有這福份能參與及親身見証著聖經關乎末世的預言,信實的父神在我們眼前逐一的應驗,能有如此經歷,真的是不枉此生!


文@何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