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LIFE】讚美之泉 我們信 所以我們唱

「每一年,當我們開始製作一首歌,踏出腳步出發到第一場服事,搭上飛機飛往第一場聚會,我們都是帶著一個心態:這可能是我們僅有的一首歌、僅有的一場服事、僅有帶領人到神面前、僅有傳福音的機會。每次我們都擺上最好的服事,最上等的獻給我們的天父,單單因為我們相信這位大有能力的神。」讚美之泉發言人如此說。
今年的異象:「從早晨到夜晚」

今年,讚美之泉領受到發出敬拜聲音以及持續敬拜的重要性。敬拜從個人開始,但不只停留在個人。「我們的聲音帶有能力,個人的敬拜有能力的彰顯。但是,當我們一同發出敬拜、宣告、讚美的聲音時,那聲音的能力是無法測度的!」讚美之泉相信,一群合一的子民、整個教會、城市、國家一起敬拜,是可以帶下極大的祝福。

敬拜帶下極大的祝福。
敬拜帶下極大的祝福。

「不只發出聲音,還要持續敬拜;不只發出聲音,還要常常發出極大的聲音;不只發出極大的聲音,還要有合一的敬拜﹗」讚美之泉第廿二張敬拜專輯名為「從清晨到夜晚」,就是回到呼召的主軸,亦即敬拜的生命。「從早晨到夜晚、從高山到低谷、從曠野到城市,我們一生的年月要時時充滿讚美。」他們相信,與神連結的鑰匙就是「敬拜」。

「我們的信念不變:帶著這個世代老老少少都來敬拜神、讚美神。讓神的百姓都說:神啊,我們一生敬拜祢。」讚美之泉期望讓敬拜化為一首首的詩歌,單單來唱給天父聽。「讓我們每天在神的豐盛恩典中歡欣歌頌,在祂的救恩盼望中,我們的靈魂不住快樂。」

老老少少都來敬拜神
老老少少都來敬拜神

「這樣的信息是需要被傳遞的。」讚美之泉認為,在一個網路資訊氾濫的時代,多媒體影音的製作是關鍵之一。過去八年來,他們在影音製作方面力求進步,希望能製作好的敬拜單元、敬拜MV、生活性節目,以及兒童節目。「雖然不容易,但是我們大膽的跟神求,能有更大的攝影棚和團隊來製作更多屬神的節目。期待有一天,讚美之泉的影音節目可以帶著華人來榮耀神。」

香港兒童敬拜學校  邁進第四年

除了敬拜特會,讚美之泉近年亦在香港舉辦兒童創意敬拜學校,反應熱烈。「榮耀神的生命是從小就要被教導的,這也就是我們期望讚美之泉接下來可以做的。小朋友們從小就被灌輸許多世上的知識和觀念,要是我們沒有好的製作、好的教導、好的音樂,我們的下一代很快就會忘記神的作為、神的大能,結果是失去神的祝福。」

讚美之泉在香港設立創意敬拜學校也已經邁進第四年,在孩子們的成長中,他們看到更多的需要,而小朋友也漸漸長大為青少年,可是他們對神的渴慕不停止。「我們希望能繼續的有少年課程、青年課程。」

香港兒童創意敬拜學校
香港兒童創意敬拜學校

「過去,有教會在器材方面提供支援,但我們相信,若神要我們擴展年齡層,增加課程,我們勢必有場地的需要。所以我們斗膽地跟神求,在香港市中心有個可以容納150~200人的培訓中心和辦公室。」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易,但讚美之泉相信,若神允許他們在更多的地方服事,擴充他們的境界,必定會為他們預備,感動弟兄姊妹一同來支持。

孩子的第一首敬拜歌
小朋友的敬拜
小朋友的敬拜

今年的兒童敬拜專輯主題「一閃一閃亮晶晶」,讚美之泉是如何領受的呢?原來「一閃一閃亮晶晶」是幾乎全世界小朋友都知道的一首歌,也有可能是他們學習的第一首歌曲。「每次聽到小朋友唱時,我們多麼盼望,小朋友學習的第一首歌是敬拜的歌曲。想著想著,這首歌的歌詞是在描述神的創造啊,那就把它直接變成敬拜的歌曲吧!」

「小朋友的敬拜是多麼的單純,小時候就知道如何敬拜、如何用神的話語、如何禱告那是多麼棒的事﹗祝福我們的下一代,早早飽得神的慈愛,成為蒙福的一群。」

 

(資訊由讚美之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