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州受龍捲風吹襲 兩嬰孩被風捲走奇蹟生還

2021年12月10日晚上,美國中西部和中南部共6個州份遭數十龍捲風吹襲,造成近百人死亡。肯塔基州受災最嚴重,許多房屋和公共設施遭摧毀,數千居民失去家園。當地有兩名嬰兒被暴風捲出屋外,最後奇蹟生還。有居民在風災中失去一切,卻在廢堆中發現家裡的聖經,找到重要的文件。

當晚龍捲風來襲之前,外婆Clara Lutz用毛毯包裹15個月大的Kaden和3個月大的Dallas,把他們連同枕頭和一本聖經放進浴缸裡。Lutz憶述當時的情況:「我感到房子開始晃動,然後整個浴缸被捲起來,我捉不住它。」混亂之中Lutz的頭部被水箱擊中,房子最後被夷為平地,她連忙尋找孫兒的下落。「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只能禱告神:『主啊,我求求你把他們平安帶回來。』」兩名警員和兩名義工前來協助搜救,在黑暗和瓦礫中不斷尋索,最後在前院找到翻轉了的浴缸,翻開浴缸後發現Kaden和Dallas。小孫兒Dallas受到撞擊腦部出血需馬上送往醫院,但在Lutz到達醫院時,出血已止住。當警員把大孫兒Kaden抱到Lutz面前時,她大喊:「讚美主!噢!感謝耶穌!」

居於梅菲爾德市(Mayfield) ,65歲的Jackson當晚在屋裡看著房子的前門被吹走,窗被砸碎,屋頂突然被捲走。在風災中他失去了一切,房子、錢包和所有財產。Jackson受訪時表示,銀行被龍捲風摧毀,他沒有辦法提款,而他身上也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後來他在廢堆中發現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他家裡的聖經。那是他能找回的僅有的東西之一,而聖經裡就夾著他的出生證明書,正正是他重建未來生活所需要的身分證明。

外婆感謝神把孫兒Kaden和Dallas平安帶回

失去家園後,Jackson在哥哥家裡留宿,他哥哥表示,Jackson在睡夢中會大叫,很可能是風暴的情景在腦海重現。縱然龍捲風奪走了Jackson所擁有的一切,他不知道自己將要往哪裡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但他對神的信心沒有動搖。「神一直在看顧着我,我信靠祂。」

禱告:求神看顧災後重建,安慰醫治受災人民,賜下平安與盼望。

(來源:The GuardianFaithwire,2021年12月19和16日,林國祥和Amy Fo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