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民哪,要從那城出來! -【國度角度】專欄

2001年的911 浩劫之後,整個世界變得不再一様。自始恐怖主義彌漫全球,當時拉登曾誇口:美國若不妥善處理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問題,恐襲陸續有來,美國必永無寧日。我多次求問父神,祂提醒我,藉911浩劫,神正向祂的猶太子民發出強而有力的警號:金融巴比倫系統快傾倒了,我的民哪,要從那城出來,免受災殃,趕快回家!

紐約世界貿易中心是眾多掌控全球重要經濟命脈的跨國企業總部所在,同時也是掌握環球金融經濟命脈的猶太人最集中聚居之地。世貿雙子塔的倒下,並沒有使700萬生活在優渥富裕的美國,特別是紐約的猶太長兄從黃金美夢中醒悟過來,似乎對神這強而有力的警號完全無動於衷,一切如常!更遑論有抽身「回家」——回歸應許之地的衝動。

2008年的全球金融海嘯之後,整個世界變得不再一様。由紐約華爾街引爆的金融海嘯幾乎令美國整個銀行和金融體系解體,全球各國也無一倖免,損失慘重。我們的猶太長兄本應深受重創,唯因美國政府以量化寬鬆狂印美鈔,才得以僥倖全身而退。但猶太長兄似乎仍樂此不疲,對神這再次強而有力的警號仍繼續無動於衷。

2020年冠狀病毒的爆發始於中國,再連環爆發於歐洲,但疫情最嚴重、感染及死亡人数最多的卻是美國,而紐約成為全美疫情的重災區。我不禁要問:這一切都只是偶然?還是天父一而再,再而三地藉這些世紀災難,向我們的猶太長兄大聲疾呼:我的民哪,快從那城出來,免受其災殃,趕快回家!

我深深相信,一日全地猶太人仍未肯回歸,天父必仍會使用各種方式去催促猶太子民回家,歸回應許之地,而耶穌在馬太福音24章所提及有關末世的所有預兆,必將

越來越明顯地應驗在我們的眼前,目的是為滙聚全球信徒邁向更深的合一、结盟,以及逼切祷告,以催生出一個新的世代,一個新人和一個完全的新婦,以迎接新郎的來到,為榮耀的君王預備道路,迎向一個基督在全地作王掌權的全新屬天國度。

而華人教會的命定,豈不正是要領我們猶太的長兄以及以實瑪利回家麽?「以賽亞書19章」 的預言得以應驗,豈不是為了滿足與安慰天父,及信心之父亞伯拉罕久已破碎的心麼?懇請大家切切為猶太長兄「回家之路」及三國一律預言的應驗禱告,使中東不再活在戰爭的咒詛,更因三國合一,成為全地的祝福!

文@何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