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同時罹患血癌及新冠肺炎 家人動員祈禱奇蹟痊癒

來自巴西,51歲的Geane Prado 在去年8月證實患上血癌,需要接受化療及骨髓移植。在接受第二輪化療時,醫生發現她染上了新冠肺炎。神賜Geane堅固的信心,家人動員禱告,最終靠主戰勝病患。

Geane進醫院後病情急速惡化,醫生第二次診斷之後,她把自己的生命完全交給神。在醫生為她插管之前,Geane給家人寫了告別信,然後寄給一位朋友,囑咐朋友在她死後送出。 在其中一封信裡,她給孩子寫下:「無論遇到什麼景況,你們都不要分離,總要團結,為彼此而活。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屬靈生命,教養你們的孩子敬畏神,要剛強,繼續成為品格良好、美善和有愛心的孩子。  我無法以話語來表達,我多麼為你們感到驕傲。永遠不要離棄你們的父親,要愛他、照顧他。 」

在插管之後,Geane病情持續惡化,出現肺栓塞、心臟驟停、腎衰竭和細菌性肺炎等狀況,並持續高燒不退,醫生告訴Geane的家人,她只能存活48小時。她的兒女獲悉此消息後,發起大規模的連鎖禱告。他們與朋友在醫院門口禱告,並透過社交網絡呼籲別人代禱。來自巴西各地的人紛紛加入這次信心的行動,他們在禱告時都加上鼓勵Geane的話:「起來,Geane。」

神垂聽了他們的呼求,應允他們的禱告,Geane的高燒很快就消退了,病況也逐漸好轉。醫生形容這是「 一個奇蹟」。「醫生說,我的家人可以為我準備後事,因為藥物已沒有作用了,但是神站在我們身邊。一位醫生對我的女兒說:『你的母親已經勝過了。』我仍然活著,真的是極大的奇蹟。」

在昏迷期間,Geane有超自然的經歷。「我站在病床的另一邊,看到自己的心臟驟停,醫生在搶救我……事後我記得有一位醫生對我說:『堅持,不要放棄。』而神希望我留在這裡。 」治療近40天後,Geane康復出院,新冠肺炎治愈之外,醫生發現她體內已再沒有癌細胞。「我不知道神要我做什麼,但不論祂要什麼,我都會去做。神讓我活下去,為要高舉祂的名。 」

在戰勝癌症和新冠肺炎的過程中,Geane學會了信靠神。她總結說:「我學會活在當下,作不斷進步的人,不要心懷積怨,不要留下未解決的事,要活好每一天,為神活好每一天 。」

禱告:感謝神施行神蹟拯救,願神的子民堅定信靠,以生命見證傳揚祂的奇妙和美善。

(來源:God Reports,2021年10月6日,林國祥編譯報導。)

 

 

巴西14萬人齊聚特會 年輕人踴躍獻身宣教

儘管氣象預報大雨,2月8日巴西仍有超過14萬年輕人擠滿3座體育場──安聯公園多功能體育場(Allianz Parque Stadium)、莫倫比體育場(Morumbi Stadium)及巴西利亞國家體育場(Brasilia Nacional Stadium) ,他們將生命奉獻給耶穌,並將奉差遣到世界各國宣教。在場的還有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他表示自己並非受邀到來,而是很想見證這歷史性基督教盛會──「差遣事工」(The Send)。

另有170萬人透過葡萄牙語直播平台收看,是「巴西史上最大的基督教活動即時實況轉播」,英語直播瀏覽次數則有56萬人次。聚會從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共有180位講員輪流分享信息。接任布永康的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主席兼首席傳教士科倫達(Daniel Kolenda)應邀分別在三個體育場演講。

該活動由幾個國際宣教團體合辦,其中包括YWAM、Lifestyle Christianity和Lou Engle Ministries。特會主辦人之一Andy Byrd說:「神的能力充滿了三個場館,帶來了醫治、奇蹟和異象。這一切都將高舉耶穌的名,為下一代改變世界做準備。」

特會共同主辦人、Dunamis Movement校園事工創辦人暨聖保羅錫安教會牧師Teo Hayashi說:「深深打動國家心弦的兩大重點,分別是『宣教』和『社會正義』,其中包含支持收養脆弱的兒童與青少年。出席者的平均年齡是24歲,所以我們談論的是巴西教會的未來。千禧世代對大型教會並不特別感興趣,而更注重能真正改變社區、校園和社會不正義的真實信仰,這才是他們在尋找的,我相信這也是神的心意。『差遣事工』(The Send)就是在向大使命說:『我願意』。」

異象不只停留在體育館裡的特會,而是以全球事工、社會轉化為目標,預期達到可量化的結果。「我們開發了一個應用程式,主要用意是讓人輕易取得信息,我們請年輕人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對服事主的結果委身。」

2月8日有1萬1千位年輕人、7千位高中生願意在校園內作主工;1萬8千5百位巴西年輕人願意受裝備作宣教士、受差派到各國。5萬人委身每日讀經計劃;4萬4千人願意參與40天從3月1日至復活節的禁食禱告;3千5百名年輕人願意收養孤兒。

Hayashi說印象最深刻的,是這群年輕人向安逸的基督信仰說「不」,並且選擇把神放在第一位、過付代價的生活。那是歷史性的一天,與會的人說:「我要背起我的十字架,我要活出使的生命!」

「過去40多年,教會的屬靈父親與母親帶領嚴肅會、晚禱、國家守夜禱告,我們在收割前幾個世代的人以眼淚和禱告所栽種的……過去我們國家有貪腐、社會不公,讓我們望向神說:『主啊!如果你不介入,我們真的沒有什麼盼望了。』」

Hayashi續說:「我相信神對各國都有心意,我相信將有一天復興要臨到各地。雖然有幾個地方會先開始,不過復興終究會擴散到其他國家,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神會親自擴張這復興運動,聖靈的工作會到各國去。」

禱告:感謝神興起年輕一代,願復興的火繼續燃燒,點燃全球各國。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