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權柄研討會 順服主就得著主賜的權柄

7月23日,復興以色列香港在網上舉辦了「所有權柄」研討會,由《所有權柄》作者,彌賽亞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牧師與參與會眾探討關於權柄的運用原則,以及信徒對於權柄應持有的正確認知。聚會共有超過300名華人信徒參與。

順服我們的主
亞設首先指出,我們要順服在主耶穌的權柄之下。我們被救贖,接受耶穌作為生命的主,那麼我們生命中的美好事情都要先順服在神主權,才可以發生。承認耶穌是主,就應該做祂叫我們做的。然而很多基督徒去教會,卻不代表主在他生命有主權。正如很多猶太人常提到彌賽亞,但沒有服在耶穌的主權之下。

以弗所書1章提到,我們曾經都是叛逆的兒女,所以我們活在神的忿怒之下。這個世界透過社會文化、媒體,以及新聞告訴我們,所有有趣的事物都是叛逆的。而聖經所說的卻是相反,叛逆根源從撒但而來,我們需要將屬撒但的性格拿走,在生命每個時刻,不斷尋求如何順服主,知道祂的心意。「我想做順服的兒女,我想在生命中任何事情上順服祂。」這是心靈裡很深的改變。

彌賽亞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牧師

順服權柄,就擁有權柄
當我們有這個轉變,我們生命中所有事情都會開始改變。在權柄之下,我們就擁有權柄。在路加福音7章,百夫長說,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當我們順服權柄,我們也被賜予權柄,讓人跟從我們。正如在軍隊中,當軍官聽王的話,他就有王的權柄,所以我們有耶穌流下來的權柄。

這是關於神創造天地的心意,當神創造我們,我們就在神以下,所有受造物之上。當我們犯罪,就服在墮落天使主權之下,把權柄給了撒但,他們就管轄我們,所以罪把我們的主權轉換了。如果繼續順服主,就有祝福還有權柄,當罪讓我們把權柄給了撒但,得到的就是死亡。這就是神國運作的原則。

神向人分賜權柄
神把祂的權柄分賜到不同層面,包括地上政府,家庭,商業還有教會。我們應該理解,所有權柄均從神而來;不同層面的人都得到神分賜的部分權柄。我們作為耶穌的門徒,應該經常將自己最好的擺上,我們不只為他們做事,而是焦點對著神。

亞設又強調,香港面對政權的壓力,中東、美國也有這樣的難處,全球每個角落都有。然而無論什麼政府,無論他們是好是壞,我們還是要做好的公民。當耶穌面對彼拉多,他說:「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亳無權柄辦我。所以,把我交給你的那人罪更重了。」(約19:11)耶穌清楚他身上的權柄是天父賜的,他做的對與錯不是我的問題,他要對所作的事負責,我的工作是做對的事。

那麼我們到底如何回應地上權柄?亞設就談到順服與尊重的分別。我們尊重所有權柄,也認知神的權柄在所有權柄以上。我們不會順服所有權柄,而是在屬靈權柄的範圍內順服它,例如在職場我們只需順服自己的老闆,不需要順服其他老闆。我們要尊重權柄,但只順服我們其上的權柄,除非權柄叫我們做違反價值觀的事,這樣我們要抱著尊重的心態去拒絕。

正確運用權柄
亞設最後指出,啟示錄10章中所講到的第七號角還沒有吹響,我們對神的國就不會有全面的認知。而啟示錄11章15節:「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這是我們世代最末了的啟示和最後的奧秘,在這之後,耶穌就來掌管地上的國,地上所有權柄都會被重奪,所有政府職場家庭宗教都伏在祂的絕對權柄之下。

我們需要預備自己,神在這個世代給我們機會成為父母,職場的人,政府的人,神在這個世代給我們位置,我們正在使用位置中的影響力。當耶穌回來,他會重奪所有權柄,他會問我們用權柄做了什麼。如果我們使用權柄做邪惡的事情,就會受懲罰,如果行使美善,就將與耶穌一同作王。因此我們在這個世代中,服事神的國度,將來也會在祂國度服事祂。

(記者何雲深報導)

 

 

埃及、以色列、亞述與列國家人同心站立 為十九大道獻上初熟的果子

預嘗初熟的果子
聚會在7月30日晚舉行,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首先指出,本次聚集的誕生是源於聖靈在五旬節聚集中的工作。他們領受在聖靈的澆灌中,聖靈在今年要開啟列國。來自國際禱告殿(IHOPKC)的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在最後時刻分享到以賽亞書19章中的大道時,聖靈嘆息臨到他。他們在靈裡感到這是超乎畢邁可自己能力的禱告,他在代表基督的身體與天父一同渴望以賽亞書19章的預言成就,這不只是關乎埃及和以色列,而是關乎全球家人,是要祝福臨到列國。

戴冕恩又談及,本次聚集的議題並不是關於政治,目的是要家人走到一起。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們已經重生,身份已經改變,我們不是在地上的國,而是進入耶穌基督的國。「神認領了我們成為祂的兒女,讓我們成為一家人。」因此,聚集的議題就是約翰福音17章中耶穌的禱告,讓我們成為一,正如我與父成為一。

他又強調,現在我們所做的就是預嘗初熟的果子,而不用等到末後大豐收的時候才享受。我們知道,世上的國終有一天都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但身為信徒的我們不需要等到那一天,因為我們已經被救贖,就可以預嘗那將要發生的事情。「當我們走到一起,我們就是千禧年預言的一個預嘗。我們就是主耶穌再來那一天的預嘗,有一個國度將要再來,但今天我們已經擁有神的國度。」

三國一律的祝福
彌賽亞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提出,事實上在中東,猶太人與阿拉伯人、外邦人的關係非常糟糕。今日我們出現在這裡是因為耶穌改變了我們的心。我們的命定是連結在一起的,我們在神的計劃裡是一。當然我們需要跨越世上很多的障礙才能走到今天。對於我們中間一些人來說,我們花了40年的時間學習怎麼同行和溝通,才能來到今天真實的彼此相愛。

亞設又向會眾解釋關於以賽亞書19章的內容。以賽亞書19章是聖經中的一個預言,它提及了對中東地區問題一個正面的解決方案。當我們看中東現時的局勢,很多時候是沒有盼望的,而聖經中亦有許多關於中東的審判經文,但是很奇妙,以賽亞書19章卻展示了一個正面的盼望和命定。

21節中說到,埃及人會來,甚至是整個中東的阿拉伯百姓和國家會來認識以色列的神,這是非常奇妙的應許。22節說到,在末後的日子,埃及人雖然會被擊打,卻會回轉歸向耶和華,經歷醫治,神會應允他們的禱告。23節說到從埃及通往亞述的大道,復興不只是發生在埃及,甚至會進入亞述,整個中東。24節讓我們看到,埃及、亞述和以色列會成為一,彼此和好,當然這首先會在耶穌基督的信徒中發生,透過神我們成為一的時候,就會成為地上列國人民的祝福。

亞設又提出關於以賽亞書19章的三個盼望。一是關於中東地區國家的復興,特別是埃及和亞述。這個復興的應許,在這章經文中提到了10次,就是這一群人會回轉向神,中東會出現極大的復興。

二是關於猶太人、阿拉伯人和列國百姓的合一連結。這個應許在這章經文中被提到5次。中東的族群是非常複雜的,但透過對亞伯拉罕的神的信心,會一同進入合一。我們是信徒中的餘民,已經開始見證這個應許在逐步成就。

三是會有一個祝福要臨到列國,在這章經文中被提及2次。4千年前,神給亞伯拉罕的應許,說到他的後裔會使世上的萬國得福。這個應許首先提到的是耶穌,同樣也說到今天,當阿拉伯人、猶太人和許多列國家人成為亞伯拉罕的後裔,我們會看見列國要領受一個祝福。「今天猶太人和阿拉伯人要一同來禱告,我們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家人與我們一起站立,這個情況在過去歷史是從未發生過的。我們要認同這個應許,並為此禱告,釋放到列國,並行走在其中。」

彼此犧牲的愛
畢邁可以馬太福音24章14-22節談及關於末後的信息。當亞伯拉罕的家庭,還有其他地區的人被約翰福音17章的愛澆灌時,過去為敵的,將會家人同行,而且願意為彼此犧牲生命。當他們如此展現的時候,全地都會震動。這就是以賽亞書19章和約翰福音17章一同實現時會成就的事情。

聖經中有150章關於末後的經文,其中既有關於災難和負面的事情,也有前所未有的榮耀和復興的應許。而耶穌在21-22節指出,那日子的大災難是前所未有的。如果我們看不懂,就會輕看了整個末後災難的戲劇性變化,而且不會明白以賽亞書19章和約翰福音17章中家人同行的那種犧牲的愛是何等偉大。

22節提到「那日子」,我們從先知預言中知道,在末後那3年半中,會有前所未有的流血事件發生。如果有人面對流血的風險也願意站立起來,那種犧牲也是前所未有的。當15節的預言發生,猶太人逃跑的時候,會進入這些中東國家的懷抱。他們會預備好去擁抱猶太人,帶著喜樂付上任何代價與其一同站立。以色列就會因為這樣犧牲的愛而被激發。

畢邁可最後宣告,現在全球的基督身體要興起更多的人,讓復興的靈觸摸不同地區的族群。現時中東有2000到3000人正活在以賽亞書19章和約翰福音17章當中,他們需要匯聚成200萬,300萬的人,神要使用列國的身體,亞洲要興起,帶著能力和資源來到中東地區,為他們禱告,服事他們,好讓亞伯拉罕的家得到神蹟的醫治,為君王的再來預備道路。

(記者莫嵐報導)


 

中東宣教士Tom Craig為十九大道應許的成就禱告和服事超過30年,他呼籲列國信徒更多投入到這場末後的宣教運動,其著作《以賽亞書19章——為神的應許而活》可透過Isaiah19book.com免費索取。

 

 

近千名猶太人聚集哭牆 為中國疫情祈禱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繼續擴散,以色列於當地時間2月16日下午4時30分,在耶路撒冷老城聖殿山山下西側的哭牆,聚集了近千名來自以色列全國各地的猶太人為中國人的健康和福祉舉行祈禱大會,祈求神的介入,讓中國如瘟疫般的新冠肺炎止息。貼在哭牆的告示用簡體中文和希伯來文寫著:「猶太人民為中國的平安和戰勝困難而禱告」。

據《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主辦單位發布的聲明指出,儘管一度下起傾盆大雨,仍有近千名猶太人與目前居住在該國的數十名中國公民,一起參加了這場祈禱。除用希伯來語進行祈禱外,他們還用普通話祈禱。此外,他們還吹響了號角(Shofar),祈求神的憐憫。

 

祈禱大會是由採法特市(Safed)首席拉比什穆爾﹒以利雅胡(Shmuel Eliyahu)於13日晚號召。以利雅胡表示:「我們被呼召為中國人民禱告,我們也被呼召為所有其他國家的感染者禱告。願神垂聽我們的禱告,並通過我們使創世紀28章14節──『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成為見證。」

以利雅胡拉比還表示,「中國人民要知道猶太人正在想念著他們,並為他們祈禱,與他們一起。願這場不幸的災難從中國人民身上,乃至全世界都停止並消失。」

早在2月13日,以利雅胡還發表了一篇感人至深的信息。「以色列人民有著一種傳統的認知,一個祝福會帶來另一個祝福。撒母耳記24章寫道,當以色列全國發生疫情時,大衛王教導我們感謝和祝福每一個我們從神那裡得到的恩典。『如此,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我們從大衛王那裡得到的恩典,我們也想轉贈給中國人民。」

 

以利雅胡續說:「大衛王教導我們以歌曲祝福人,所以我也呼籲所有創意人才,包括作曲家、音樂家和歌手,為以色列人民創作一首祝福中國人的歌,作為禮物。一首互為肢體、祈禱和祝福的歌。阿們!」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