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生活周金海牧師 榮歸天家 享耆壽90歲

JMI(Jesus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國際事工負責人周金海牧師於1月30日凌晨在美國馬利蘭州安息主懷,享耆壽90歲。周金海於2006年成立的JMI,多年來在台灣與海外許多國家,如美國、東南亞等地,透過內在生活專題講座或研習會,培訓基督徒與教會有深度的屬靈生活和與神親密的關係。

周金海1931年生,河北東光人,早期留學美國,專攻廣播電視新聞,曾在台灣、香港、華府等地的中外媒體擔任要職,於1985年奉獻全職事主,在美牧會30餘年,全憑信心生活,宣講聖靈的工作與基督徒內在生活的重要。JMI網絡學校在華人地區設立網絡教室,目前在各地已有數以百計課室地點,學員超過2000人。周金海著作有《基督的新婦》、《扎根於神》、《基督徒的內在生活》、《安靜等候神》等。

周金海在生病期間依然為主服事,他在離世前一週仍透過網路直播,引用詩篇23篇以「是愛的神作我牧人」為題作教導。

周金海牧師回天家前一週,仍持續為主傳講真理(網路截圖)

台灣區主責牧者林志彬牧師(願景教會)受訪時表示,在安靜沉澱之後,他順服神為周牧師安排的一切,篤定他已在那榮耀中與親愛的主相會。他又特別鼓勵JMI團隊同工與學員,要彼此相愛守望,向前邁進,持守聖靈內住的水流,以內在生命見證主道不停止。

JMI團隊將於2月13日透過雲端會議(ZOOM)舉行周金海牧師追思會,主內肢體皆可透過網路平台參與。JMI團隊也表示,未來所有的事工將照常進行,延續周傳承後代的信心與榜樣,持續致力於提升基督徒的內在生活。

(KRT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