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撒但教會創辦人遇見耶穌 基督徒無條件的愛啟動改變

南非撒旦教會(SA Satanic Church)共同創辦人之一Riaan Swiegelaar從敬拜撒但轉向敬拜耶穌。今年5月,他正式辭去教中的職務,引起許多人關注。他早前公開分享決定離開撒但教,轉向耶穌的經過。

7月4日,Swiegelaar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載影片分享,憶述生命中有4位基督徒曾向他顯明基督的愛,帶來他生命的改變。「我錄這段影片是因為有超過300人發信息給我,想知道我離開撒但教和南非撒但教會的原因。」

20年前,Swiegelaar曾參與基督教事工,後來卻成為無神論者,4年多前接觸到撒但教。「當時我很破碎和傷痛卻不自知,而他們的理念引起了我的共鳴。」他還提到自己遇過許多撒但教信徒,「極度破碎」是他們的共通點。

Swiegelaar在影片中表示,他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直到遇到4位基督徒向他顯明這樣的愛。「我很感謝這4個人,言語無法表達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今年5月,Swiegelaar接受南非開普敦電台CapeTalk訪問,談論撒但教。他在節目中表明絕對不會相信耶穌基督的存在。訪問結束後,女主持人Amy走向他,給他一個擁抱。一個星期後,Swiegelaar在WhatsApp上看到Amy的個人資料,才發現她是基督徒。「她的擁抱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愛,她沒有說一句話,只單單擁抱我。我從來沒有如此的經歷,也從來不知道基督徒可以流露如此大愛,願意無條件接納我。」

幾星期後,Swiegelaar與撒但教的會員開會。「我們都知道撒但教正在增長,而我需要做一個儀式,看看下一步要如何得著更大的能力和影響力。當我敞開自己,耶穌就出現了。當時我自以為是的說,如果你是耶穌,就證明給我看吧。然後耶穌以無比美麗的愛和力量充滿我,我立刻認出那是基督的愛,就是電台主持人給我的擁抱所流露的愛。」

Riaan Swiegelaar經歷耶穌無條件的愛後,從敬拜撒但轉向敬拜耶穌

Swiegelaar表示,在他還認為自己是醜陋的怪物時,除了Amy,Adele和Donnie Frey也給他基督的愛。Adele後來給Swiegelaar發訊息說:「我只是做了一件簡單的事,就是顯明愛,而那份愛殊不簡單。」Swiegelaar回應說:「那不是簡單的東西,你向我顯明基督的愛,是一切。」

作為一個初信的基督徒,Swiegelaar表示他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但他知道,他將繼續認識耶穌,在祂的愛中成長。

禱告:願神擁抱破碎失喪的人,能親眼見祢,知道祢是愛他們的神。

(來源:Charisma News,2022年7月6日,Joshua Chu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