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得獎歌手推出播客節目 盼興起但以理般的領袖

三屆格林美獎得主,無伴奏合唱組合Pentatonix成員Kevin Olusola最近推出全新信仰播客節目,希望幫助聽眾成為如同但以理的領袖,在所屬領域發揮屬神的影響力。

Olusola於上月推出播客節目Imagine Faith Talk,與他一同主持節目的朋友Donovan Dee Donnell是一位作家、生命教練和企業家。在每集節目中,他們都會深入聖經,探討何謂「基於信仰的成功」。

Olusola表示:「在我進入音樂行業後,我發現身邊沒有可以一起討論的人,一同思想如何在一個非基督徒的群體和行業中實踐自己被呼召要做的事。然後我意識到世上還有其他跟我處境一樣的人,就如舊約時代的但以理。」Olusola指出,但以理被擄到巴比倫,學習了當地的風俗,但他仍然忠於獨一的真神,更因為他有美好的靈性而成為了120位領袖中的領袖。

Olusola 和Donnell在一個研經課程中相遇,後來一個朋友建議他們一起主持信仰播客節目。Olusola表示,這節目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幫助人們提升,發揮出最好的表現。「信仰和作工必須並行,沒有作工的信仰是死的,疲弱作工的信仰是徒勞的,因此我們需要提升所作的工。我們需要懂得如何有效地管理時間,並提高生產力和清晰度,在神賦予我們獨特的恩賜中發揮出色的表現。」

Olusola將基督教社群比喻為一支管弦樂隊。「如果神呼召我成為法國圓號,我不要試圖成為雙簧管,我應該努力成為最好的圓號手。當我在神呼召我的領域演奏時,所發出的頻率就能帶來影響力。因此我們希望人們能在信仰和工作上達至最大的成效,為神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禱告:求神膏抹播客節目,興起聽眾於所在崗位上作出色的表現,釋放配合神呼召的頻率,發揮獨特的影響力。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22年5月12日,Amy Fo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