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國家傳福音遭追捕 流動裝置領兒童歸主

「耶穌電影」(Jesus Film)宣教隊於世界不同的國家以影片宣揚神的福音與基督的救贖,包括一些逼迫基督徒的國家。在一次被警方追捕過程中,神使用團隊留下的裝置,引領數百名兒童認識耶穌。

宣教隊每天服事之前都作同一個禱告:「聖靈,今天我們該去哪裡?」一天,當他們走在路上,一邊禱告的時候,聽到了孩子的聲音。他們隨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進到一個大院子,看見許多孩子,就向孩子們述說關於耶穌的事,卻不知道正面臨危機。

警察得知宣教隊在跟孩子分享福音,隨即趕至拘捕他們。在被捕和拖走的前一刻,一名隊員把背包裡的「新生命盒子」(NewLifeBox)打開,並把背包留下。宣教隊被送到警察局,遭嚴刑拷問、毆打和恐嚇。「你們竟敢這樣做?你們在散播謊言……你們在傳講異端邪說……你們必須馬上停止!」直到警方認為給他們的威脅足夠了,就釋放他們。

離開警察局後,宣教隊回到那院子,想要取回背包。令他們驚訝的是,有數百名孩子,一群一群安靜地坐著,目光專注地看著他們的手機。宣教隊向孩子靠近,發現他們都在看「耶穌電影」。他們留下的背包裡的「新生命盒子」是一個流動熱點Wi-Fi裝置,打開後會向45米內正在尋找Wi-Fi熱點的人發出觀看「耶穌電影」的邀請。當時總共有672個孩子,他們大部分都在看。孩子開始認識耶穌,並向宣教隊問許多相關的問題。然後他們再問宣教隊:「你可以幫助我們讓父母認識耶穌嗎?」

宣教隊後來發現,那院子原來是富裕的武裝分子子女的培訓中心。主帶領宣教隊來到那些孩子學習作戰的地方,以奇妙的方式接觸他們。宣教隊祈盼福音的門繼續敞開,讓更多的孩子和他們的家人認識耶穌。

禱告:求主在封閉國家開福音之門,叫萬國萬民得知神的救恩。

(來源:God Reports,2021年6月10日,Amy Fo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