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譴責基督教學校 持守聖經婚姻價值為歧視

美國歌手兼演員Lady Gaga一月中在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中,和應最近主流媒體對基督教私立學校的攻擊,譴責副總統彭斯是基督教「最差勁的代表」。她又聲稱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但他們兩夫婦不是,因為他們支持聖經一男一女的婚姻。

Lady Gaga說:「彭斯認為他的妻子在一所禁止LGBTQ(同志文化)的學校工作是可以接受的,你錯了。你說人們不應該歧視基督教;你就是基督徒之中最差勁的代表。我是一個女基督徒,我對基督教的了解是我們不應該存任何偏見,每個人都是受到歡迎的。所以彭斯先生你應感到羞恥。」

自彭斯夫人早前宣布她將在一所支持關於聖經婚姻價值觀的私立基督教學校任教藝術後,Lady Gaga成為攻擊彭斯一家的眾多聲音之一。學校要求學生和教師宣認自己是基督徒,並且會根據基督教信仰行事,即使是在性取向方面。

有批評認為該政策是對LGBTQ社群的公開敵意,但這其實是全國許多基督教學校和學院的共同政策,要求學生過合乎聖經的生活。Lady Gaga將左翼的攻擊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說聖經對婚姻的看法是與「基督教」對立的。

副總統彭斯出來捍衛他的信仰和妻子:「我和我的妻子⋯⋯已經習慣了批評⋯⋯看到大型新聞機構攻擊基督教教育,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冒犯的⋯⋯美國這種對基督教教育的批評應該停止。」

葛福臨牧師亦在臉書回應評論:「作為基督徒,跟隨基督就是遵循神聖言的教導。 聖經清楚地表明,同性戀是一種罪—跟許多其他罪一樣—並且他們都有工價。 我們要靠著祂的話語來過生活。規則由祂制定,不是我們;祂定義什麼是罪,出於祂的愛和憐憫,祂為所有的罪提供了救贖,就是通過悔改和相信祂的兒子,耶穌基督。」

 

(來源:CBN,2019年1月22日,Vasco Lam編譯報導)

禱告:基督教學校繼續為神建立一群分別為聖的下一代。

艾薇兒病癒以福音歌復出 將禱告融入歌詞

加拿大搖滾唱作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睽違樂壇3年後,上月以一首全新福音歌曲《Head Above Water》回歸。新曲錄像在9月28日,即艾薇兒34歲生日當天公開,片段中可見她穿着一襲白紗裙,並且戴上十字架。

歌曲剖白艾薇兒於2014年確診患上萊姆病,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她於上月初在個人網站簡介新曲的創作背景:「我用抗生素和草藥治療萊姆病兩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而且病情反覆……某晚,我覺得自己快要死去,並且我已接受自己將要離開人世。我的母親躺在床上抱着我。我感到自己像在溺水。我輕聲禱告:『主啊,求祢讓我的頭保持在水面上。』這張專輯的歌曲創作就從此刻開始……那是一次非常屬靈的經驗。自此以後,歌詞透過我不斷湧流出來。」

她向主發出的禱告,成為了新曲副歌的歌詞。歌曲發行首週,迅即打入Billboard基督教歌曲榜第5位,並以10,000人次下載的佳績,登上基督教數碼歌曲銷售榜第2位。

 

艾薇兒出身於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家庭,自小便在教會合唱團及當地音樂節中表現其歌唱天賦。2002年,她以《Let Go》專輯出道,其反叛搖滾形象使她在17歲時就成為風靡全球的青少年偶像。這張專輯賣出數百萬張,成為當年全年女歌手最佳銷量唱片。她亦曾唱作《Sk8er Boi》、《My Happy Ending》、《I’m With You》、《Complicated》、《Girlfriend》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更曾8度獲得美國格萊美獎提名。直至今天,艾薇兒的音樂作品和私人生活依然被受矚目。

(來源:Avril Lavigne 個人網站Billboard.comCharisma News,2018年9月6、27及28日,潘意韻編譯報導)

禱告:求主興起更多基督徒,透過音樂發揮影響力領人歸主。

 

基督徒音樂人黃國倫 北京鳥巢開演唱會

著名基督徒音樂人黃國倫於9月23日北京鳥巢完成「沒有不可能」演唱會,報道指票房爆滿。黃國倫在演唱會後於微博發文,形容夢想經過浴血奮戰之後被實現,與台前幕後各人共證「沒有不可能」。

今次演唱會雖然售出了所有門票,但由於沒有贊助商,故仍然虧損。黃國倫的太太寇乃馨在精神與經濟上都非常支持丈夫,更曾說﹕「我是一個不買名牌、不買珠寶的女明星,我這輩子買過最奢侈的奢侈品,就是黃國倫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