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武漢肺炎恐懼者及醫護打氣 林俊傑創作新歌宣揚愛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音樂唱作人林俊傑與孫燕姿聯合創作了《Stay With You》(與你同在)單曲MV,向第一線的防疫及醫護人員致敬,並盼望帶給那些深陷恐懼中的人們安慰。林俊傑鼓勵大家:「就算再艱難,愛不會離開,I’ll Stay With You.」

本身是基督徒的林俊傑特別在《Stay With You》單曲MV中,剪輯了他在先前個人演唱會前和團隊一起禱告的畫面,以及在聖所演唱會湖北場上空拍到一抹象徵永恆之約的彩虹。林俊傑也曾在聖所演唱會中,公開見證基督信仰對他的幫助和影響。

林俊傑對現場的歌迷說,其實他也常和大家一樣,面對突如其來的難題時會感到寂寞、委屈及心痛,但身為一個基督徒,他永遠都相信一件事情:神不會讓你經歷你沒辦法克服的考驗,所有的難題都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好。他更以「我們都曉得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八章28節)鼓勵大家「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林俊傑早前受邀來台成為葛福臨佈道會表演嘉賓時,曾這樣提到基督信仰對他的影響:「如果我有歌唱及創作的恩賜,那是為了要榮耀神。」未信主之前,他的人生沒有方向,在聖靈的引領下,他有幸能在懵懂的國中青少年時期認識這位世上獨一的真神,成為生命中的救主,而他也常常藉著禱告尋求神的帶領,讓他能夠一生用音樂(創作)來榮耀神。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