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遇見耶穌 男子矢志傳揚基督

Jim Woodford是一名加拿大商人,他於5月18日接受CBN訪問,分享他遇見耶穌的經歷。Jim以往對神不感興趣,直到經歷了神的驚人力量。

Jim是一個雄心勃勃的人,他白手起家,贏得「鑽石占」(Diamond Jim)的綽號,一直專注於讓家人過奢華的生活。他以為盡自己所能提供一切,就能向妻子和家人表示自己有多愛和關心他們。然而,他的基督徒妻子Lorraine卻另有所求。她禱告神說:「神啊,求祢改變他的心。讓他認識耶穌基督,改變他這種注重物質的生活方式。」

Jim 61歲時被診斷罹患急性多發性神經炎,一種罕見的不治之症,患者長期受疼痛的煎熬。他說:「我身體每一部份都感到電流般的痛楚,從不間斷,我的身體完全癱瘓。 」在往後的五年間,Jim倚靠處方藥物來止痛。 他說:「在那幾年裡我從來沒有向神求救過。那不是我『鑽石占』會做的事。」

2014年4月,Lorraine迫切地為丈夫的心禱告:「神啊,我一直在禱告,卻看不到絲毫的改變。也許祢要先拆毀他,再重新改造。」

一天,Jim在服用比平常多四倍劑量的藥物後,出去看他將要出售的地。他坐在車上,漸漸感到腿部有劇烈的麻刺感。突然我感到呼吸困難,好像車廂好像注滿了水。「當我正要吸最後一口氣時,內心某處促使我大聲喊道:『神啊!寬恕我!寬恕我!』」

後來Jim被發現在車內不省人事,被送往醫院。Lorraine聚集家人和朋友為他禱告。Lorraine憶述:「主治醫生出來,說Jim腦部嚴重受損,器官全都衰竭,他們沒辦法使他復甦,要用儀器來維持他的生命。我為自己曾發出的禱告感到歉疚,我真的不知道會落入如此境地。 」然而,有一件事是她不知道的。

Jim描述他在昏迷時難忘的旅程:「我往右看,有極美的花和草地。向左邊看,看到美麗的綠草由綠色變成棕色,然後轉成燒焦色,再變成黑色,掉在裂縫中。我看到最可怕的生物,牠雙目流露着仇恨,我感到自卑及懼怕,此時我轉眼望向有光的地方,舉起雙手,高聲喊道:『神啊,幫我!幫我!』」

然後有三個天使把他帶到天堂。他說:「我意識到,我正看著的就是耶穌基督,神的兒子。祂用紫色的眼睛看著我,我只聽到:『James,你用我主人給你的生命作了什麼?』 我沒有回答。當我看著祂的眼睛時,祂向著我微笑,他認識我。我看到強烈的愛和寬恕,對我這一文不值的人。那一刻,我永遠屬祂。不論我將變成什麼,我都屬於祂。 我愛祂,祂愛我。」

Jim說他想留在那裡,但耶穌對他說:「回去告訴你的兄弟姐妹,我們給你所看見的一切。 突然,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冰冷的病房裡。「我又見到了Lorraine。我說,『Lorraine,我看見耶穌了,耶穌有馬匹。』」Lorraine說:「當我更多跟他交談,知道他是清醒的,我就知道神已經應允了我的禱告,修復了Jim。」

雖然Jim現時仍然有神經炎的癥狀,但身體的痛楚已完全沒有了。 今天,他決心向每個人述說耶穌基督的救贖。

禱告:感謝神無比的大愛,以不同方式向人顯現,挽回人心、拯救生命。

(來源:CBN News,2020年5月18日,林國祥編譯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