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觀點】秦國大軍興起的水流

剛剛結束的美國堪薩斯城杜魯門之地舉辦的「The Flood」特會,吸引了超過7萬人匯聚參與,為以色列禱告,並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傳到世界各地。國際禱告殿畢邁可指出,此運動正應驗了40年前鮑伯·瓊斯(Bob Jones)先知性預言:在杜魯門之地為以色列禱告的運動興起,且此異象與「亞洲地區信徒」有密切關聯。鮑伯・瓊斯曾分享主讓他看見的異象:「亞洲有人在稻田中拿著『不插電的小電視』,觀看杜魯門之地的敬拜者代禱者,並一同向神敬拜禱告。」

杜魯門之地位於71號公路的旁邊,這條公路在2012年12月12日,正式更名為I-49(Interstate 49),即49號洲際公路,先知性地指向以賽亞書49章12節關於秦國的經文。最近兩年因為疫情的緣故,中國封城不斷,許多信徒無法外出,然而聚集卻沒有停止,透過網上連結而敬拜禱告,收聽關乎神的信息。我們相信,此預言正是指向華人的復興,並且開始一步步成就。

神不但將這個託付交給美國的代禱者,幾乎在同一時期,神也感動台灣的戴義勳牧師,創辦了苗栗禱告山。戴牧師剛於4月底息勞歸主,1975年,他從韓國領受禱告之火,開始發起通宵禱告聚會。1981年,戴牧師從一片荒蕪之地建立苗栗禱告山,並以禱告復興台灣、復興中國、復興華人為目標。40年來,因著他忠心回應神禱告的呼召,祝福了台灣的眾多教會,特別是興起原住民族群,成為許多禱告山的搖籃。

多年來,神在不同國家點燃代禱者的心,忠心為末後華人的興起與復興預備道路。日子滿了,神叫這些的異象與服事在神國中顯露與擴展,並開始匯聚成為一股水流:現在是華人復興,亞洲復興的時刻,華人的興起是要啟動末後的大復興臨到,將福音從地極傳回聖城,帶動列國預備榮耀君王的再來。

神對以色列和末世復興的心意,早已將華人納入祂對全地的計劃中,神正在敦促華人加速興起,投入與列國信徒匯聚合一的運動之中。香港信徒,在這場復興的浪潮中,你看見自己的位置嗎?現在正是放下聚焦彼此的不同,尋求神放在群體中的相同的時刻;從被動的回應,走向主動的領受的時刻,帶動香港投入到末後這場早已命定華人興起的復興洪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