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22個月大幼童失而復得 各方稱頌上帝奇妙作為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22個月大的幼童肯尼斯(Kenneth Howard)失蹤3晝夜後奇蹟地被尋回。搜救隊在離幼童家2千英尺外的叢林找到他。他當時坐在50英尺高的懸崖邊,不但沒有受傷,身體狀況也良好,讓搜救隊很驚訝,有關當局都稱頌神的保守。

美國WYMT電視台報道指,搜救隊因聽到幼童的哭聲而發現他的所在位置。然而,他們都相信是神引領他們找到幼童的。

馬戈芬縣(Magoffin)搜救隊發言人Carter Conley説:「這是搜救隊的努力,神牽引我們走對方向。我跟肯尼斯的爸爸說,那是讓人自豪的一天。」他表示自己參與過很多搜救任務,肯尼斯是為數不多的倖存者。

沃爾夫縣(Wolfe)搜索隊隊長John May表示,肯尼斯的哭聲很有可能引來附近的野獸。他所身處的位置偏遠,是熊常出沒的地方。十分慶幸沒有熊、土狼、 山貓等野生動物聽到他的聲音。

消房員Michael Tussey第一個聽到肯尼斯的哭聲,他穿過層層樹叢,看見明亮的金頭髮的肯尼斯, 他當時感動得哭了出來,還說:「毫無疑問神看顧了肯尼斯的性命。」

肯尼斯九歲的表哥在表弟失蹤後就一直不斷的禱告,希望他平安無事回來。三整天沒有肯尼斯的消息,姨母Vicky Howard本已作了最壞的打算。最終家人的禱告蒙垂聽,男孩失而復得。她説:「我從來沒有哭過那麽多……現在找到了肯尼斯,我實在難以形容內心的感受……這次經歷是艱難的,但我憑着信,從沒放棄。我知道神與我們同在,否則不能尋回肯尼斯。以前我不太相信奇蹟,當經歷過之後,信心就不再一樣了。」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 , 2019年5月17日,林國祥編譯報道。)

禱告: 感謝神保守小男孩平安,並讓他的家人和參與搜救的人員經歷、見證主奇妙的作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