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418新季節 點燃亞洲復興之火

「新的季節即將來到!」如今許多人談論著的「418」預言來自路加福音4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預言指出,將有一波聖靈大澆灌臨到許多人身上,神復興的季節即將臨到全球,有數億以上的靈魂等待收割!

418預言實現的季節

「418」預言與宣告來自今年4月17日,美國堪薩斯市的IHOPKC(國際禱告殿,簡稱IHOP)的領受。IHOP創辦人畢邁可牧師(Mike Bickle)表示,今年4月9日,他邀請先知克里斯牧師(Chris Reed)到IHOP講道。當克里斯下飛機時,他聽到關於英國菲臘親王去世的新聞,想起2019年時神啟示他:「當英國菲臘親王逝世時,將是418最後實現的季節。」克里斯想著為何是今天?以及418的涵義,於是他便問畢邁可:「418對你有什麼重要意義嗎?」

畢邁可聽了以後非常訝異,告訴了克里斯「418」的重要性。早在1920年,先知甘保羅(Paul Cain)的母親甘安娜獲得聖靈啟示:「妳將生一個兒子,取名保羅,他會像使徒保羅一樣為主做見證。」接著安娜經歷5次流產,直到1929年,她順利懷孕8個月,但醫生卻發現她,同時罹患了心臟病、乳癌和子宮腫瘤等重大疾病,可能無法平安生下孩子。安娜回家後悲痛呼求:「主啊!祢不是應許我,要賜我一個兒子保羅嗎?」某一天晚上,天使造訪安娜,並告訴她:「這病不至於死!」當下她的疾病完全得醫治,之後腹中的孩子甘保羅也平安出生,後來安娜健康地活到105歲。

安娜離世前告訴甘保羅,神有一個將影響全世界重大的啟示要告訴他。有一天,甘保羅邀請畢邁可一起陪伴已昏迷兩個多月的安娜,病床上的安娜突然清醒過來,告訴甘保羅:「這重大的啟示,就是路加福音4章18節。」之後安娜便安息主懷。過世的日期正巧是4月18日下午4時18分。

畢邁可獲得印證後便向世界宣告:「現在是展開418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路加福音4章18節的恩膏與安娜心碎得醫治恩膏都將臨到,親愛的家人,你願意領受主耶穌執行418的恩膏嗎?我們一起同心禱告,進入末後418的新季節!」

近期克里斯在一次重要的預言服事聚會中,領受了聖靈啟示——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於4月9日同時戰勝末期癌症與新冠肺炎,是「418新季節」初熟的果子。克里斯當時說道:「我們當中是否有人在4月9日那一天或前後得著醫治。我領受到這一天是被印記的。」台下有人大喊「Nicole!」。克里斯繼續說道:「聽見主說,這是一個神蹟奇事,證明了最後418將來到。這是一個徵兆,我們基督的肢體達到了一個里程碑的歷史時刻,神蹟醫治將要以極快的速度倍增,我們將看見這些醫治成就!」

訓練末世的華人先鋒

紀思於6月27日的線上答疑會中,闡述關於IHOPU從成立到開啟末後異象的歷史:「IHOPU成立中文先鋒學校,訓練先鋒部隊,傳遞亞洲大復興的聖靈火炬,而聖靈的烈火將從亞洲燃燒至全世界。早在38年前,神就將這個異象啟示放在IHOP之中。」

38年前,先知鮑勃瓊斯(Bob Jones)便預言了在中國的稻田裡面,人人會拿著一台不插電的小電視敬拜神,當時任何人聽到這個預言都覺得他瘋了。然而現今這個世代,我們可以看見神宣告的話語都在發生!神不斷實現著IHOP與亞洲的連結。

「在疫情還沒有發生以前,神便感動IHOPU要將課程轉成數位化,讓一切教學、敬拜、禱告等運動都能線上進行,並透過中文翻譯,讓亞洲的同學也能參與在課堂之中。沒想到才剛上線就遇上疫情,也因此可以讓許多渴慕神話語的同學,能夠藉著線上課程與IHOPU的教導相連,訓練同學成為末世時代的華人先鋒,與神的心意相連。」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神聖的呼召」全球網絡特會 警醒迎接聖靈全球性澆灌

2020227日,全球回家聚集舉行了網絡特會「The Sacred Call」,會中列國屬靈領袖透過網絡連線,分享目前聖靈在列國,尤其是在亞洲的工作,呼籲神的子民與神對齊,預備迎接震動過後的豐收浪潮。

震動中預備豐收

網絡特會剛開始時回顧了去年7月,耶路撒冷城讚美帳幕領袖(Succat Hallel)Rick Ridings在香港「華夏回家2019」中,對香港發出的預言。在這一切的震動之中,神在掌權。當震動暫停的時候,信徒拿著小籃子,裡面盛載著餅和魚,來到神面前。魚代表歸回信主的人,餅代表神蹟奇事。信徒把小籃子呈在神面前,神就會給他們大一點的籃子,然後再次經歷震動和沉默,信徒再次將大一點的籃子呈到神面前,然後神又給他們更大的籃子……這動作不斷重複,直到神量給信徒的籃子大到他們沒有辦法拿起,而必須靠別人幫助。神說,不要懼怕震動中的混亂,神要在震動中將祂的國度帶來。

耶路撒冷城讚美帳幕領袖(Succat Hallel)Rick Ridings

Rick Ridings在網絡特會中分享,當時香港正處在這些震動和陣痛之中,但主說,香港那些失控的事情會回落。在一段時間內,香港的政治動盪會稍微緩和。然而他感到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神允許震動來到中國、日本和南北韓,來揭露已經隱藏了很長時間的謊言。他用以賽亞書28章14至18節闡釋,此時我們正站在以耶穌為根基的不能動搖的磐石之上。他是我們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會失望。「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賽28:17)神在向列國政府和媒體說話,神所釋放的大水將使謊言顯露,並帶來正義和公義。

「你們與死亡所立的約必然廢掉,與陰間所結的盟必立不住。敵軍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你們必被他踐踏。」(賽28:18)Rick Ridings說,儘管他不完全了解中國,南北韓,日本或其他國家與死之間的立約,但神說所有這些與死亡所立的約都會動搖,祂要揭露謊言,然後主的生命就會顯現。

「在這些震動過後,就是大豐收的時間,神國度更大的彰顯。在震動的艱難中,讓我們作為一個全球大家庭一同站立,互相代禱,彼此堅固,直到我們看到更多的突破在神國發生,更大的豐收臨到全地。」

震動至帕子的去除

戴冕恩(David Demian)

戴冕恩(David Demian)以希伯來書12章26至29節分享,「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經文指出了兩個層次的震動,一個層次是震動地上可以震動的;第二層次是震動天。「再一次」意味著或表明神不但要震動,還要除去那些能被震動的東西。因為神的國度將要興起,彰顯出天上國度的榮耀。

戴冕恩又分享,在2008年,神就對他們說,從2008年吹角節到2009年吹角節,祂要震動這個世界的系統——所有羞辱祂名的系統,然後神真的就開始震動金融系統和宗教系統。「實際上,當股市在2008年的猶太新年崩潰時,我們感到非常震驚。10年後的2018-2019年,神對我們說,現在我不僅會震動地上的系統,而且會震動天上那看不見的屬靈勢力,除去帕子。」正如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中的祈禱,當人的帕子被除去,他們就認識到彌賽亞已經來了。這就是主現在正在做的事。

網絡特會“The Sacred Call”截圖

眼目定睛於神

武漢主內家人Ruth Hao亦在特會中分享,目前武漢每天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在面對疫情的過程中,中國的神兒女每天站在破口中尋求神。「我們每天都連線禱告,大家彼此鼓勵,將我們的眼目從環境轉移到神的身上。坦白講,這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但感謝主,在被神訓練的過程中,我們越來越將自己交給神,破碎和謙卑自己。」

Ruth又分享,在這個壓力之下,她開始重新認識神和自己。「過去我認為,當我們做了這些,神就要做那些,總是有這樣潛在的想法。但在這件事中,我們徹底俯伏在神面前,承認我們什麼也做不了,我們也不可能達到神的標準,只有一句話:『神憐憫我們。』」

禁食禱告帶動豐收

美國禱告運動的領袖Lou Engle

美國禱告運動的領袖Lou Engle,神感動他從3月1-4月9日在全球展開「Jesus Fast」(耶穌禁食)40天禁食禱告運動。他在網絡特會中分享,在1997年的一次有二百萬信徒參與的禁食禱告運動中,神用肉耳可聽的聲音對他說:「你願意向全地伸出那覺醒的竿嗎?」這呼召促使「The Call」事工誕生,在過去20多年來,他們一直呼召集體禁食禱告,曾舉行多個聚集。「我相信,即使是現在,神仍然對我們說2020年是讓這個先知性話語成就的時刻。」

Lou Engle指出,耶穌禁食40日並不是不尋常的舉動。這是末後世代的一個模型,神的靈會再一次帶祂的子民進入曠野的禁食,在我們的生命和眾教會中,勝過撒但,幔子會被撕開。路加福音4章17-18節,耶穌在禁食之後,打開關於他的書卷並說「神的靈在我身上」。我們相信現在是一個10年豐收的時刻,「Jesus Fast」會再一次為另一個耶穌運動預備道路。

在這個關鍵時刻,新冠狀病毒的發生不是一個意外。我們現在不只是處於一個「Jesus Fast」的時刻,而是一個全球連結的時刻。當疫症橫行,經濟震盪,神說:「我要吹響錫安的號角,舉行嚴肅會,召聚人們自潔。之後我會做兩件事:恢復以色列的地及在外邦人中釋放全球性澆灌,降下秋雨春雨。」

Lou Engle認為,當現時疫症橫行,如果全球教會禁食禱告,神會約束黑暗勢力,並釋放全球性的澆灌在外邦人中。當但以理明白「時候到了」,他為着以色列的改變、猶太人與外邦人的澆灌禁食禱告。而我們可以進入如但以理般的神聖時刻,為着列國改變、止住疫症、釋放聖靈大澆灌而禁食禱告。Lou Engle宣告,我們正在期待史上最大的豐收,是從「Jesus Fast」期間開始的10年豐收。

(記者莫嵐報導)

 

 

耶穌回來前的條件-【復興以色列】專欄

無花果樹的比喻

耶穌在末世的教導中,曾經用無花果樹作了一個比喻。祂談到當無花果樹開花,就是主會在那世代再來的預兆。因此,無花果樹的比喻在「末世論」中甚具意義。「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馬太福音2432-34

「無花果樹」比喻什麼?就是以色列這個民族,而其他國家也包含在這比喻中,被稱為「和各樣的樹」(路2129);以色列在經歷了二千年亡國後,如今再次恢復生命(復國)。

什麼是「樹枝發嫩」?就是人心對信主這個可能性軟化下來。2000年底開始,我注意到人心正在產生某種變化,他們的心開始柔軟,耳朵開始聽見。那什麼是「長葉」呢?就是彌賽亞猶太信徒的更新。以色列彌賽亞猶太信徒群體不斷發展,雖然他們大多屬小規模,但足以被稱為「嫩葉」。根據這比喻,耶穌有可能在這世代就回來。

當我們踏入末後日子,當中有幾個大趨勢正逐漸應驗,末後的事件都是環環相扣的。

1. 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羅馬書11:25-26)(And so ALL Israel will be saved.)列邦的豐滿,帶來以色列的豐滿,彼此互相祝福。

2. 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使徒行傳2:17)(It will come to pass in the end days, that I will pour out My spirit on ALL flesh.)以色列的復興無疑與聖靈大澆灌脫不了關係;以色列的復興和普世大澆灌會同時發生,是相互為伍的。

3.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Go into ALL the world and preach the gospel to every creature.)(馬可福音16:15)以色列的復興和普世聖靈大澆灌代表了大使命的最後階段,福音的大使命也會同一時間完成。

4.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May they ALL be one.)(約翰福音17:21)隨著前三件事的應驗,教會 (Ecclesia) 也會完全合一。耶穌的禱告不僅是為了合一,更是為了在神子民中間充滿了愛、榮耀和聖潔。以色列的復興、普世聖靈大澆灌、以及大使命的完成與基督的身體一起達到豐滿。

5. 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I will gather ALL the nations to Jerusalem for war.)(撒迦利亞書14:2)當這些條件發展至豐滿時,撒但和世界也竭盡所能的以各種方式反擊。正如往昔,列國將團結起來對以色列進行大規模攻擊,試圖阻止耶穌的再來。

神的計劃是全面的,包括天上和地上「一切所有的」(弗1:10); 萬物將復興,祂的所有應許終將實現(林後1:20)。


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是以色列彌賽亞信徒群體的使徒領袖,創辦「復興以色列事工(Revive Israel Ministries)」,另外在耶路撒冷「耶穌之愛教會」及「復興列國(Tikkun International)」擔任監督職責,最近出版新書《與神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