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學校建新校舍 選址前脫衣舞夜總會

連鎖脫衣舞夜總會Spearmint Rhino位於威斯康辛州Trenton市的物業,將成為基督教學校Ozaukee Christian School(OCS)的新校舍。

這所非宗派學校成立於1990年。據學校網頁的資料介紹,他們剛好來得及在新學年(2019-2020)開始買下前夜總會舊址作新校舍。

校方在網頁上寫道:「經過數月的電話與電郵溝通,以及神子民不斷的禱告,我們終於簽下購買的出價函件……我們很高興認識到Spearmint的律師Peter Garrell和高級行政助理Joann Castillo,很享受過去幾個月的聯繫,我們還一起禱告。過程實在超乎我們的想像,只有神能夠譜寫如此奇妙的故事。」

在2017年1月找到夜總會的地方之前,OCS已經看過80個不同的物業。校方表示Spearmint起初並無出售之意,但到了8月,公司改變了主意。學校於2018年4月發起籌款活動,並聯同教職員、家長及校友一起作了多次行區祈禱。

校方分享說:「在過程中學生們定期聚集禱告,還有140位『電郵代禱勇士』一起同心禱告。」

OCS行政主任Kris Austin向WCSI電台表示,神在背後掌管着這個救贖轉化工程:「從前在那地方的女人被看成物件……現在我們不是說要把那地方轉變成,興起男孩和女孩成為未來領袖的地方嗎?他們將成為跟從神,且有美好品格的領袖……我們認為神在做贖回的工作。祂要救贖靈魂,祂能贖回並轉化那地方去成就祂的計劃。我們真切禱告,希望從前在那裡的人,不論男或女,都會認識耶穌。」

(來源: Charisma News,2019年9月4日,Amy Fong編譯報導。)

禱告:願主使用新校舍帶來社區轉化,並祝福學校的教育工作,為主興起屬祂的領袖,轉化國家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