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脫衣舞娘事工 幫助女性找回價值和出路

美國維珍尼亞州外展事工 Cherished致力幫助從事性工作的女性,她們深信每位女性都是獨特和被愛的,希望幫助女性找到自己的價值、盼望和出路。

Cherished事工領袖Carlie Gabbert指出,「她們一旦進入了性行業,就不會受到尊重,不論是面對她們的客人、經理,甚至是同事。」Gabbert在12年前從神領受呼召去幫助脫衣舞娘。「有一天我開車經過脫衣舞吧,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避而不看。然後神對我說:『與其避而不見,為什麼你不去服侍她們?』」兩年後,Gabbert聽說維珍尼亞州漢普頓一個機構開展了外展事工,接觸在脫衣舞吧表演的女性,與她們建立友誼。在服事之中,Gabbert發現許多女性都是為了生計而到脫衣舞吧工作,她們大多還是學生,預備成為警察、護士或醫生,又或有一份正職,在脫衣舞吧表演是她們賺快錢的途徑。

義工隊探訪時送出的粉紅小禮包

Gabbert與義工每月一次帶著粉紅小包到訪脫衣舞吧,小包裝有唇膏或指甲油等小禮物,還有義工隊的名片,寫有「被愛、被重視、被珍惜」的字句,背面寫著「你需要朋友嗎?」 Gabbert說:「後來神鼓勵我們寫上經文或具體的禱文,這帶來了奇妙的果效,有些女性會問我們:『你怎麼知道我現在需要這句話?』」禱告在探訪中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我們在脫衣舞吧的中央位置圍圈禱告,每個人都禱告,然後我們互相擁抱,這彷彿在踢撒旦的臉。」

Gabbert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轉化生命。當中有些人離開了脫衣舞吧,有的恆常上教會,有的重新獻上生命予主。Alynna曾遭性侵,年少時就讀於基督教學校,當她打算在脫衣舞吧工作時遇到了Cherished的義工,在輪流背誦經文時Alynna發現,原來這些經文一直在她裡面。她決定不在脫衣舞吧工作,現在於疫苗接種中心擔任翻譯,並服事從事性工作的女性。Alynna感謝Cherished事工和她的教會,幫助她在主裡找到平安和完全。「我的屬靈生命繼續成長,感謝神一直看顧,即使在我不認祂的時候。」

義工在預備心意卡

雖然經濟受疫情影響而導致更多人到脫衣舞吧尋找工作,但Gabbert視之為祝福和機會,可以幫助更多如Alynna的女性。Gabbert表示,她們最終的目標是幫助更多女性找到只有神才能給予的醫治。「這些都是聖靈的工作,我們只是樂意獻上,讓主來使用,祂是真正促成這工的神。」

禱告:願受壓和被藐視的婦女被主完全的愛釋放和醫治,恢復原有的形象和價值。

(來源:Faithwire,2021年6月8日,Sharon Chow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