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觀點】秦國大軍興起的水流

剛剛結束的美國堪薩斯城杜魯門之地舉辦的「The Flood」特會,吸引了超過7萬人匯聚參與,為以色列禱告,並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傳到世界各地。國際禱告殿畢邁可指出,此運動正應驗了40年前鮑伯·瓊斯(Bob Jones)先知性預言:在杜魯門之地為以色列禱告的運動興起,且此異象與「亞洲地區信徒」有密切關聯。鮑伯・瓊斯曾分享主讓他看見的異象:「亞洲有人在稻田中拿著『不插電的小電視』,觀看杜魯門之地的敬拜者代禱者,並一同向神敬拜禱告。」

杜魯門之地位於71號公路的旁邊,這條公路在2012年12月12日,正式更名為I-49(Interstate 49),即49號洲際公路,先知性地指向以賽亞書49章12節關於秦國的經文。最近兩年因為疫情的緣故,中國封城不斷,許多信徒無法外出,然而聚集卻沒有停止,透過網上連結而敬拜禱告,收聽關乎神的信息。我們相信,此預言正是指向華人的復興,並且開始一步步成就。

神不但將這個託付交給美國的代禱者,幾乎在同一時期,神也感動台灣的戴義勳牧師,創辦了苗栗禱告山。戴牧師剛於4月底息勞歸主,1975年,他從韓國領受禱告之火,開始發起通宵禱告聚會。1981年,戴牧師從一片荒蕪之地建立苗栗禱告山,並以禱告復興台灣、復興中國、復興華人為目標。40年來,因著他忠心回應神禱告的呼召,祝福了台灣的眾多教會,特別是興起原住民族群,成為許多禱告山的搖籃。

多年來,神在不同國家點燃代禱者的心,忠心為末後華人的興起與復興預備道路。日子滿了,神叫這些的異象與服事在神國中顯露與擴展,並開始匯聚成為一股水流:現在是華人復興,亞洲復興的時刻,華人的興起是要啟動末後的大復興臨到,將福音從地極傳回聖城,帶動列國預備榮耀君王的再來。

神對以色列和末世復興的心意,早已將華人納入祂對全地的計劃中,神正在敦促華人加速興起,投入與列國信徒匯聚合一的運動之中。香港信徒,在這場復興的浪潮中,你看見自己的位置嗎?現在正是放下聚焦彼此的不同,尋求神放在群體中的相同的時刻;從被動的回應,走向主動的領受的時刻,帶動香港投入到末後這場早已命定華人興起的復興洪流之中。

 

 

開啟屬天眼界 釋放禱告轉化

2020年春節,在這個華人本應歡喜快樂,闔家團圓的節日,新型冠狀病毒疫症(武漢肺炎)肆虐中國,更逐漸擴散至世界各地,引起恐慌。在香港,政府每日召開記者會發布抗疫信息;媒體全天候追踪報道感染個案;醫護界發起罷工促請港府回應「全面封關」訴求;市民通宵輪候購買口罩、消毒用品,超市出現搶購糧食的現象隨處可見……

在這個人人自危的非常時間,除了關注疫情進展,一群身處武漢的主內信徒,向世界發出呼聲,願意靠主堅強站立,為著這座城市以及華人的命定爭戰。而身處海外的華人家人,亦宣告與中國家人同站立,耶和華的軍隊已經在華人中興起。

站在活人死人之間的呼求
武漢主內家人 Ruth Hao

出埃及記14-15章講到,以色列人被帶到紅海邊,在前面有海、後面有追兵、兩邊是山,一個走投無路的地方,神讓他們經歷了極大的神蹟。同樣,仇敵想藉著這一場瘟疫毀滅武漢的命定,但是神的心意是好的!祂要讓我們這些神的兒女成為這個城市的光,成為這個城市的義人。武漢不是索多瑪和蛾摩拉,因為在武漢有我們這麼多的義人在這個城市向神舉手。如同當年的亞倫,他站在活人和死人之間舉起香爐,就是眾聖徒的禱告,瘟疫就停止了。在這個城市當中,能夠向神呼求,站在活人死人之間的是誰呢?那就是我們!

此時此刻,讓我們所有的家人站在活人死人之間,舉起我們的手,向神發出呼求,求神憐憫這城,還有那麼多連左手右手都分不出來的孩子,還有許多未曾聽過福音的人,我們求神將超自然的智慧降下來,用祂自己的辦法來開啟醫護人員,讓這場瘟疫因著神的介入而完全停止。

我深深地知道,神揀選了武漢這座城市,我心裡非常的感恩。從世人的角度來看,我們是倒楣的武漢人,但是從屬天的角度,神揀選了武漢,是因為祂信任我們,因為我們可以在這座城市裡面發出呼聲;並且在這個經歷中,我們所有人的信心都被提升了,沒有什麼可依靠的,唯有神是我們的拯救、我們的山寨和我們的磐石。

 為這座城市求平安
武漢房角石教會牧者

這幾天,武漢肺炎幾乎成了我的思想和生活的中心,總在想家人和教會該如何面對。雖然形勢如此嚴峻,但憑著主的應許相信,祂許可試煉臨到,不是要拆毀我們,而是要建立我們。因此,基督徒不僅要和這座城市裡的人同受苦難,更有責任為這座人心惶惶的城市祈禱,把基督的平安帶給他們。

武漢的瘟疫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基督在這座城市裡和我們一同面對瘟疫,瘟疫不能傷害祂,也必不能傷害我們,若我們在瘟疫中死去,仍然是基督的見證,更是進入祂榮耀的機會。

但願我們都像亞伯拉罕那樣懇切地為所多瑪代禱。約拿勉強傳福音給尼尼微,尼尼微城就悔改得救了。我們就是這個城市的亞伯拉罕和約拿,我們要替基督求這座城市與神和好,也要替這座城市呼求神的憐憫,叫整座城市因我們的禱告和見證得平安。我相信,這就是神呼召我們生活在武漢的使命,我們要為這座城市求平安,為武漢所有百姓求平安!

以斯帖般同心站立
海外主內家人

2020年是震動的一年,作為海外華人的基督身體,在這國難當頭之際,應當如同當年的以斯帖,雖然已成為在宮中無憂無恙的王后,但她選擇和自己祖國的同胞站立一起。我們宣告海外的基督新婦作為集體的以斯帖,一起回應中國家人發出的禱告請求,在靈裡同心站立!

在屬靈界,神揀選武漢成為中國回家旅程的第一站和母腹;在自然界,武漢是四通八達的樞紐地;在歷史上,武漢曾是軍事重地(武昌起義)。我們求主的寶血塗抹一切歷史上爭鬥、血氣、背約、驕傲、流人血的罪! 我們求主顯明一切教會中不合一、口舌紛爭、分門別類等等讓神心痛的罪,並深深地悔改,彼此切實相愛,以致可以除去咒詛,領受合一所帶來的權柄和醫治。

這些年,中國教會被揀選要帶領列國來尋求主。但神對中國教會有更大的使命,祂容許這樣特別的訓練來提升她、破碎她,迫進內室,閉門思過,單單面對祂,裡外更新,成為這世代的大祭司(民數16:46-49), 將自己敬拜的香爐獻上,為百姓代求! 我們宣告:此次疫情的臨到,是因神信得過中國教會,要藉此震動一切不合神心意的,要讓中國和武漢擁有不能震動的國!

神已經預備了列國和中國「基督的家」在這個過程中顯明。各地各國家人發出的火爆呼求已印證「家成了」!我們宣告家和合一的恩膏要充滿武漢的眾教會! 藉著瘟疫,神要喚醒、潔淨、聯合和啟動整個基督的身體,特別是海外華人群體,完全對齊祂的心!我們宣告: 容神州大地的百姓去,好事奉祂!大復興和大豐收要臨到中國,臨到武漢。中國進入命定的時刻已經來到,大有能力、有真實的家、裡外更新的耶和華軍隊要從中國、從武漢被釋放出來!

(記者莫嵐綜合報導)

 

 

5780預言與啟示 華人將跨越進入新季節

930日是猶太曆5780年的開始,不少屬靈領袖均從神領受,在新的10年,全地將進入神計劃的新階段,特別在華人群體中,神將會作成奇妙的事。今期本報摘錄了其中數位牧者對5780年發出的啟示性話語。

錫安榮耀國際事工(Glory of Zion)使徒
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從猶太歷5780年開始的10年,是「PEY」(希伯來文「80」的意思)的十年,這是一個新季節的開端。以西結書37章是其中的關鍵,當我們斷開「驅散的靈」,我們生命中在其他季節裡被風吹散的,將要以新的方式被召喚回來。

「PEY」亦與我們口中的自由宣告有關,其中一個與PEY有關的字是「Peniel」(毘努伊勒)。當雅各結束了他20年的辛苦工作,他開始起行回到應許之地。他必須經過毘努伊勒,它的意思是「與神面對面」。在接下來的10年,我們每一年都必須來到主前,與祂面對面,以至你能完成神在這一年所給你的目標。我們正進入一個轉過來的季節,轉過來與神面對面,親自從神的口中聽見我們要宣告的話語。同時,這也是一個解讀,改造,以及自由宣告的季節。因此;我們將會看到很多暴亂和分裂發生,但這與我們過去看到的分裂不同。這個分裂是指靈與魂的分裂,以致可以有新的生產。

最後,我們將進入與超自然前所未有地緊密連結的一個10年。這是一個超自然的10年,在我們當中會有一個超自然的切割,好叫我們可以有更多的分辨,例如明白預言與占卜的差別。因為我們將進入一個極大的神蹟的10年,然而你必須小心謹慎超自然的彰顯,以免被帶離真道。

萬國守望者團隊牧師
戴冕恩David Demian

由猶太曆5779至5780年新年,神說,我們要承繼將擁有的應許。從5780年的吹角節(猶太新年)開始,我們將邁向前進,不僅前進奪得應許,還會擁有神量給我們的地。我相信這一年,一個震動將會來到,震動所有玷污神名字的國度,所有能震動的都會被震動,所以神國將顯明心意在祂的身體中。

在新的一年,我相信華人有一個非常關鍵的角色,因為主已決定祂下一波運動的領袖會由亞洲而出。華人在亞洲的東部,他們會供應力量給華人的家庭上前,使列國能進入命定。我期待看見華人的身體中有一波前所未有的運動,不是因為他們現在很好,而是因為這是很多異象異夢的實現,而主已經在預備他們。這一年我們將會見到華人家庭以及所有世代走在一起,這會給他們前所未有的力量,華人的身體會帶領列國進入並擁有神的應許。

國際禱告殿(IHOPKC)執行長
林翔杰(Daniel Lim

對於香港的將來,這個時刻非常重要,不只是關於香港接下來幾十年的將來,而是關於整個華人的永恆命定。香港現在背負著是一個很重的擔子,我們沒有辦法用自己的力量、思想、教育和策略去回應神。我們需要跪在神的面前,領受神的策略和智慧。我相信這不只是中央性的一個策略,神在祂的寶座裡面有很多層次的策略,而每一個人領受的是不同方面的策略以及回應。有時候每個人領受的策略和方向是不一致的,但在神的寶座前,是同樣的一個表達、故事和策略,所以我們要有一個長久的堅持和忍耐。

在我們很累的時候,我們很想將這個很重的擔子放下。在這個季節的好處是,神給我們一個時間,站在所有華人的中間,擔著這個擔子。我們為這區和民族所帶來的祝福是超過人可以想像的,所以求神加力量,因為這不是我們憑自己的力量可以擔的。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
章啟明長老

過去十年,猶太曆5770- 5779年是建構在「70」   希伯來字義「Ayin」(眼睛)上,這代表的是屬天的眼光,我稱為「先見」的十年。神賜給我們一種先知性的眼光和先知性啟示的十年。而猶太曆5780年的「80」希伯來字「פ」是口的意思,意謂著我們將從「先知眼光」前進到「使徒性宣告」的十年。

正如以利亞禱告,看見巴掌大的雲彩,隨即向亞哈王宣告風雨將至,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未來的十年,我們仍要建構在這先知性啟示、啟動使徒性宣告的模式,用口宣告我們所得著的啟示和命定。因為在地上捆綁的,天上也捆綁,地上釋放的,天上也釋放。

加拿大錫安教會
趙仲權牧師

神要恢復祂國度中原本的「家」的文化。創世記中,神創造亞當及夏娃成為家,而當男人犯罪,摧毁了一整個世代,但因着挪亞家庭合一的緣故,神的怒氣消除了,

祂把咒詛化成祝福。因此,一個家庭使人類得以存活下來。我看見未來的日子,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這次主不是要藉著洪水毀滅全地,而是烈火。在將來毀滅的日子中,神要恢復「家」的文化,讓「家」再一次服侍人。神會震動一切可震動之物,好讓神的國可以顯明出來。因此,神的烈火毀壞所有人類所建構的,任何不屬神之物。

耶穌說,正如挪亞的日子,祂的回歸要震動大地。我們看到祂恢復家庭,特別是在華人中間,使華人建成一個家庭,成為一體,以致華人可以成為許多國家的拯救。

 

(記者鍾浩然、莫嵐綜合報導)

 

 

 

【回家快訊】華夏回家2019 神與我們的心立約

華夏回家2019」於7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

來自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坐滿了會場

在25號下午的聚會中,戴冕恩(David Demian)宣告,時候到了,屬靈領域正在進行看不見的爭戰,神在不斷預備華人,要彰顯在地上。這是一個開始,神將在各族各民當中工作。信徒將近兩千年禱告,主說,現在就是時刻,我必要回應禱告,不但為這裡的人,還為著兩千年的禱告的回應,祂帶領我們進入一」。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22節的禱告: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華人,在你們的痛苦中,你們已經被揀選,神使用這些艱難來預備你們,我們一同得勝了。仇敵的意思是要害我們,但神使用這些來預備我,我們誕生就是為現今的時刻。

戴冕恩帶領會眾宣告

戴冕恩又分享,主要來誕生出地上未有的事情,既是使徒行傳也比不上現在要做的,現在為末後的日子預備,是過去先知預言的成就。在今日的敬拜中,聖靈臨到一個敬拜者發出方言的吶喊。我們頭腦不明白,這是人無法明白的語言,是聖靈的一個聲音,一個嘆息,為要生出神要做的事情。

中國教會牧者亦分享,感謝神眷顧我們的國家,讓我們拿起權柄祝福我們的國家和政府。主啊,在上掌權是你所命定的,他們不是空空的佩劍,要將公義帶到地上,祝福政府,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我們的神同行。求主保護我們的國家和領導人,奉耶穌的名,仇敵一切破壞就要遠離我們的國家。我們國家是你揀選的,要讓世界看到榮美的中國。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分享立約的重要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神要與我們的心立約,對我們的心行割禮。盟約的意思是,我的所有都是你的,你的所有也是我的,我冒犯了約,會附上生命的代價。這是肉體的約,現在是心的立約,我們不需要成為以色列人,而是要在心裡行割禮,我們在主面前成為一個族群,所有都屬於彼此,身分產業,勝利都完全融合一切。

(記者莫嵐報導)